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3岁宝宝皮肤干燥易敏怎么办 赶紧使用露安适安敏润肤露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6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奶粉需要分阶段 婴儿肌肤护理同样需要分阶段!每个宝宝都需要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皮肤生长发育特点,来进行针对性的肌肤护理。而在宝宝1-3时,他们的肌肤是尚未发育完善的,因此皮肤娇嫩敏感,也很容易干燥易敏,建议妈咪们给宝宝选用安敏系列护肤品。

对于0-12个月的宝宝,护肤的重点是:保护皮脂膜是关键。

对于1-3岁的幼儿,他们的护肤重点是:天然加倍滋润呵护。

对于3岁以上的儿童,需要护肤的重点就是:强健活力薄皮肤。

0-3岁的宝宝皮肤仅是成人的十分之一,容易受到摩擦受损;还会因为抵抗力差容易出现肌肤发红或其他的异常现象;更重要的是他们皮脂分泌少,水分很容易流失,抗干燥能力也很差,所以才会出现干燥瘙痒。

1-3岁宝宝皮肤干燥易敏怎么办 赶紧使用露安适宝宝安敏润肤露

露安适宝宝安敏润肤露:植物保湿:蕴含多种植物保湿成分,舒润柔滑;呵护皮脂膜:滋润肌肤,嫩滑皮脂膜,呵护幼嫩薄皮肤;润泽肌肤:添加德国小麦蛋白,舒缓干燥幼嫩肌肤;性质温和:不添加防腐剂,质地清爽易吸收。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