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们在孕期洗脸的这些误区 你注意到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7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误区一:孕妈要知道,即使只是做了基础的补水保湿,肌肤受到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的辐射,到了晚上也需要更深层的清洁。

误区二:还有使用防晒霜、隔离霜、BB霜、CC霜、皮肤也有负担,如果卸妆不干净,靠肌肤自己新陈代谢排除需要三周,长期不完全卸妆,将面临更严重的肌肤问题。

海洋女神柔润深层卸妆凝胶专为专为孕妇研发,洁面卸妆二合一。深入毛孔吸附残留污渍,拒绝卸洗不干净造成的毛孔粗大、黑头、粉刺、痘痘、肤色暗沉等多种肌肤问题。

为什么要选孕妇专用卸妆洁面二合一凝胶?

因为卸妆洁面二合一凝胶,比卸妆油温和,比洁面乳洁净。一瓶搞定所有卸妆、洁面工作,让孕妈轻松享受懒人生活。

十月妈咪孕妇卸妆凝胶:含有野蔷薇果提取物、甜橙果皮油、依兰花油、金盏花提取物等;它特有的吸附能力,能够去除油性彩妆及皮脂的污垢,有效洗净能力,轻柔涂抹整个面部,便可清洁面部污垢;柔和配方,植物提取可以使肌肤保湿、卸妆、美肌功效一步完成。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