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噜噜儿童芝士奶酪鳕鱼肠 锁住美味更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7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宝宝的胃容量比较的小,很难一顿塞饱直接等到下一顿而不饿,两餐正餐之间是很容易饥饿的,宝噜噜儿童芝士奶酪鳕鱼肠含有丰富的蛋白。并且它的脂肪比较低,还采用了独立包装,更加的方便外出携带了。

宝噜噜儿童芝士奶酪鳕鱼肠  锁住美味更营养

宝噜噜儿童芝士奶酪鳕鱼肠精选深海鳕鱼,鳕鱼的蛋白质含量非常的高,非脂肪的含量低于0.5%。更重要的是鳕鱼的肝脏含量油量高达45%。同时还含有A、D和E等多种维他命,而且鳕鱼的这种高蛋白低脂肪极其的适合老年人和小孩子食用,人性化的易开口设计,轻轻的一拉即可享受美味的鱼肠了。

宝噜噜儿童芝士奶酪鳕鱼肠  锁住美味更营养

宝噜噜儿童芝士奶酪鳕鱼肠  锁住美味更营养

宝噜噜儿童芝士奶酪鳕鱼肠富含的奶酪还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脂肪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同时也是纯天然的食品,奶酪还可以促进宝宝骨骼生长发育,一天一根宝噜噜儿童芝士奶酪鳕鱼肠,满足宝宝每日所需的营养需求。而且10克尺寸大小的宝噜噜儿童芝士奶酪鳕鱼肠还是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特点设计的,长条形鱼肠不仅易于宝宝拒绝吞咽,更加能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和自主进食能力,营养学习两不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