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秋天宝宝上火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怎么样才能去火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7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宝宝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基本上这几天天天上火。角起疱、便秘、小便发黄、不肯吃饭、烦躁不安、孩子的眼屎增多。想知道宝宝上火了应该怎么办?

宝宝的体质是和成年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如果上火和消化不好会导致引起排便困难。如果上火发生在正在吃奶粉的宝宝身上会出现大便干燥的时候,应该及时的解决,调整为不含棕榈油的部分水解蛋白配方预防和改善宝宝上火,也可以从饮食入手,合理的膳食和生活很有必要。

秋天宝宝上火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怎么样才能去火

人是吃五谷杂粮,情绪上有喜怒哀乐的变化,会受四季的影响,人体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阴阳平衡则人体机能正常,阴阳失衡发生偏盛偏衰,就会产生疾病。平常妈妈们经常说的“上火”一般有以下几种:

1、睡眠不足或者是玩耍的太过于劳累等情况都是导致宝宝上火的原因。

2、宝宝出现上火,也会跟平时的饮食有关系的,如经常吃辛辣食物,或是吃较多的肉食都能上火。

3、由于天气干燥、寒冷,让宝宝身体出现伤风感冒等不适情况下,更容易上火。

那宝宝出现上火该怎么办?

1、尽量少让孩子吃一些油炸、辛辣的食物。鼓励孩子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如果是在夏天不要猛喝冷饮。

2、从小的时候就要开始培养孩子不挑食、不偏食的习惯。要有良好的排便习惯,每天定时排便1-2次。

3、如果发现宝宝已经上火可以适当的服用中药小儿化食丸,可以是用于让宝宝的食欲好、食量大、口渴便秘、手心热、烦躁易怒,夜间睡眠不安的小儿。对小儿食火内热引起的停食停乳、呕吐腹胀、口中有异味、大便干结、小便黄少有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