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沐浴露为什么要选择无泪配方
2017年10月17日 16:4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的眼睛和泪腺还未发育完善,不能分泌足够的泪水且眨眼动作少,所以眼睛对外界刺激自我保护能力差,常常容易受到伤害,因此给宝宝洗头沐浴时,应选用专为宝宝设计的“无泪配方”洗发沐浴露,99%不含皂质,既能洗发沐浴,又对宝宝的眼睛没有任何刺激,还能有效保护头皮上的天然保护层。

宝宝沐浴露为什么要选择无泪配方

戒之馆婴幼儿沐浴露,真正的无泪配方的沐浴露。宝宝沐浴选择的3大理由:

理由1:少泡易冲洗

宝宝沐浴通常采用澡盆洗澡,无法淋浴,故采用为少泡沫且更容易冲洗的配方,避免反复冲洗不干净的沐浴露介质。

理由2:温和无刺激

宝宝的皮脂膜层极其娇嫩,发根,头皮,泪腺都为发育,故产品不采用如何刺激性物质,极其温和舒心的保证宝宝的沐浴,无抗拒心理。

理由3:清洗无防腐

虽为清洁,但产品不采用如何清洁性强的物质,可放心使用。

宝宝沐浴露为什么要选择无泪配方

戒之馆儿童柔嫩滋养洗沐2合1沐浴露,真正的无泪配方沐浴露,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