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出生的宝宝妈妈一般要给他备哪些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8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命的降临,妈妈一般都要去母婴店大采购。给宝宝装备的东西要非常的全面。当然自己的一些东西也是要买的。

第一, 宝宝的衣服要备好。

这里注意,刚出生的宝宝给他们选衣服的话最好是那种不同穿裤子,一件就可以搞定的,所以说选那种纯棉材质的,然后一件包起来的就可以了,方便快捷。

第二, 尿布

尿布是必须的,给宝宝选择纯棉的尿布会好点。因为宝宝的皮肤娇嫩,需要呵护。

第三, 宝宝的洗脸巾

这里注意,给宝宝选的毛巾也要保证材质非常的好,而且要多备几条,给宝宝洗脸然后给宝宝擦屁股的毛巾要分开来。各位妈妈们不要混了。

第四, 奶瓶

宝宝饿了当然需要用奶瓶来喂奶,所以选个好的奶瓶是很有必要的。当然奶粉也是需要的。这里,建议妈妈选贝亲这点大众品牌的奶瓶会好点哦。

贝亲奶瓶

以上只是简单的介绍几款必备用品,日常的话还有很多很多等你给宝宝备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