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眼周肌纤薄脆弱 孕妈要用什么眼霜好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8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周的肌肤不仅是纤薄脆弱,还非常容易出现皱纹。而对于孕期的孕妇来说,会由于准妈妈因为孕期孕激素的水平上升会加速眼周肌衰老的速度,所以在孕期要选择轻薄滋润的眼部护理产品,这样才能帮助眼部的血液循坏,以此达到消水肿、淡化黑眼圈的作用。

孕期眼周肌纤薄脆弱 孕妈要用什么眼霜好呢

快使用优美孕保湿嫩肤孕妇眼霜吧!那么优美眼霜有哪些明显的功效呢?

一、促再生:优美孕黄金果眼霜添加薰衣草,从植物成分中萃取,让肌肤吸收和利用率很好,修复因子渗入皮肤,刺激人体停止分裂的衰老细胞,使之继续分裂合成细胞,促进细胞的再生,帮助淡化眼袋和黑眼圈,从根本延缓衰老。

二、强氧化:新西兰黄金果富含维生素E、而维生素E含量是普通奇异果的3倍,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

三、高吸收、高保湿:这款眼霜易于肌肤吸收的同时还能达到高保湿的效果。

优美孕孕妇眼霜:萃取黄金果植物精华的细腻棉滑眼霜,轻盈无负担的肌感,能积极的滋养眼周肌肤,帮助恢复眼周肌肤原有的松弛、干纹等现象,令双眸神采奕奕。

优美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