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不吃奶瓶问题出在哪里 宝宝不吃奶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8日 12: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用奶瓶喂奶是最常见的一种方式,但是很多时候有点令人头疼的就是宝宝不吃奶瓶。宝宝不吃奶瓶,妈妈们自己又没奶给宝宝喝,这可怎么办呀!

首先,妈妈们要清楚是不是你选的奶粉有问题,跟母乳比起来它各方面的口感或是味道是不是变了。所以在选奶粉的时候也尽量的往好的选。还有就是把母乳挤在奶瓶中让宝宝喝,看看是不是是奶粉的问题。

然后,你要知道是不是你选的奶瓶它的奶嘴是否接近你乳头的一个形状。只有足够的相似,宝宝们才愿意去接触奶瓶。

其次,如果说宝宝长时间哭闹的话家长要坚持住,不要去妥协。因为宝宝到一定程度饿的话最后还是会乖乖用奶瓶喝奶的。因为,当宝宝肚子饿时,就会知道,现在就只有奶瓶可以满足他的需要了。

所以,当宝宝不吃奶瓶的时候试一下以上这些方法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