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2017中国婴童展精彩瞬间 好孩子童车宋董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采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8日 12: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正在火热进行时,想要通过本次展会平台进行宣传以及寻找适合自己代理品牌的品企业以及经销商们可要抓紧时间啦。在正中午时婴童品牌网有幸采访到好孩子童车宋董,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宋董能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配合我们做一次深入的采访。那么现在就随着婴童品牌网的镜头,去了解一下好孩子童车在本次展会风采吧!

2017中国婴童展精彩瞬间 好孩子童车宋董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采访

Q1:二胎时代到来,对企业的销售是否有促进作用?您对未来几年的婴童用品市场的发展前景怎么看?

A:母婴用品是刚需,国家放开二孩的政策必然给我们这个行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好孩子作为行业内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也将得益于这个政策红利。上半年我们中国市场的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未来婴童用品市场必将面临的,一方面是需求的不断扩大,另一方面是消费的持续升级。在行业潜力逐步被挖掘满足的过程中,企业要做的,只能是围绕用户需求,在产品的品质和消费体验上去下功夫。剧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里,唯有真正在创造用户价值的企业才能生存下来,而这反过来所带动的,将是整个行业的提升。

2017中国婴童展精彩瞬间 好孩子童车宋董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采访

2017中国婴童展精彩瞬间 好孩子童车宋董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采访

Q2:现在国际、国内市场竞争激烈,市场、渠道、消费者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是否遇到过困惑?贵企业近期的发展策略是什么?

A:应该说,好孩子是挺幸运的。从1989年基于一辆自主创新发明的四功能婴儿车起步,到今天成为全球最大的儿童耐用品品牌商和中国最大的母婴全渠道专业零售平台,所走的道路虽然艰难,但并不曲折,因为我们自始至终坚信一点,要走正路,走大路,走创新路,要做引领者而不是跟随者。从做成中国第一,到走出国门,成为美国第一、欧洲第一,从做产品供应商到做品牌经营商,从做中国品牌到成为全球品牌,从做产品做品牌到做服务做零售,好孩子在每一个发展阶段都是脚踏实地,不仅仅是踩对了时点,而且是全力以赴。

面对新的挑战,好孩子正在大数据分析、智能制造、高科技产品研发、模拟技术应用、水平和垂直系统整合、绿色生态、标准和检测等七个方面加大投资,打造未来生产力,并通过闭环式服务于用户,开放式服务于社会,广泛吸纳资源要素,打造全球孕婴童产业生态圈。

2017中国婴童展精彩瞬间 好孩子童车宋董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采访

Q3:在今年的CKE上,企业会发布哪些2018年新品?有什么亮点?或者是哪些可以引领潮流的趋势?

A:延续惯例,好孩子带来多款极具创新的产品,包括高速汽车安全座椅、碳纤维亲子婴儿车和轻便三合一婴儿车等。

高速汽车安全座椅是一个颠覆行业标准的划时代产品。它采用GBES宇航吸能技术,可在意外事故发生时,急速大幅吸收碰撞产生的巨大能量,为孩子提供更安全的乘车保护。普通儿童汽车安全座均按欧美或中国国家标准,测试时速为48-50公里,相当于仅能保护孩子从3楼安全坠落,好孩子高速汽车安全座测试标准高于时速60公里,甚至达80公里,相当于可保护孩子从8楼坠落依然安全。

另外,好孩子还带来全球行业内首款量产碳纤维婴儿车,它外柔内刚,造型简洁,轻便易用。而公司旗下品牌CYBEX主推的轻便三合一婴儿车MIOS是一款专为亚洲市场开发的全新产品。它延续CYBEX品牌设计理念,灵感来自于经典的室内家具设计,整车纤巧而不失稳重,时尚但绝不轻浮,该产品还在今年的红点奖角逐中拿下了分量最重的至尊大奖。

2017中国婴童展精彩瞬间 好孩子童车宋董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采访

Q4:贵企业已经多年参加CKE,企业有哪些收获?您更希望在展会上得到哪些服务?想要对接哪些渠道?(渠道类型、分布地区等)

A:非常感谢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不仅可以向消费者展示最近的创新成果和品牌实力,还能近距离聆听用户对我们的需求和期待。主办方考虑得非常周到,服务很到位,非常感谢!

2017中国婴童展精彩瞬间 好孩子童车宋董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采访

Q5:2018年,企业的渠道布局有什么计划?

A:除了服务好我们全国的经销商和终端零售商,我们还会继续加大自营零售渠道的布局和投入,以用户关系为核心依托、以品牌价值为根本、以生活服务为模式、以开放融合为生态,为用户群体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并通过内容平台(品牌+产品)、产业平台和孵化平台的落地执行,逐步打造好孩子生态圈。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