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开始学吃辅食了 赶紧准备宝宝都需要的这个东东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8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始给宝宝喂辅食的妈咪们,是否经常感觉到头疼?宝宝每次吃饭不是衣服脏,就是桌子地上全是饭菜。感觉到烦恼了吧?那就快点给宝宝准备一款好看又实用的围兜吧!不仅能减去清洗围兜,打扫战场之苦,还是一款训练孩子吃饭的好武器。

宝宝开始学吃辅食了 赶紧准备宝宝都需要的这个东东吧

贝鲁托斯宝宝围兜,主体都是采用安全环保软质橡胶TPE,搭扣采用食物极pp安全无毒,妈咪们大可放心给宝宝使用!

人体工学设计,柔软弧度适合贴身,方便舒适佩戴;柔软的硅胶不会让宝宝觉得不舒服或者割伤宝宝。

当宝宝把水、果汁等弄撒,妈咪也不用发愁啦,因为它是防水的哦,弄脏后直接用水清洗,再拿干抹布擦一擦就又是一个崭新的围兜。

这款安全又环保的围兜,妈咪们赶紧给宝宝准备起来吧!有了它,不仅让宝宝日常生活更方便,也让妈咪们烦恼不再有啦!

贝鲁托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