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2017CKE中国婴童展:日康董事长洪利民先生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8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CKE中国婴童展:日康董事长洪利民先生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Q:请您介绍下品牌发展情况?

A:日康,成立于1996年,是奶瓶国家标准的起草人之一,是中国婴儿用品行业十大品牌之一,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原料符合美国FDA和欧洲EN-71卫生和安全标准。

日康倡导“简爱时尚,育儿生活新体验”,充分研究中国消费者的育儿需求,确保原料的安全性、使用的便利性以及外观的时尚感,致力于满足现代家庭的时尚育儿生活。

日康营销实现了线上和线下全渠道覆盖,包括天猫、京东,大型商超和母婴专业连锁等。

Q:今年贵司带来哪些新品?请详细介绍其中两款新品的功能和特点,尤其是行业领先优势。

A:此次玩具展,日康在妈咪用品、哺育用品和洗护用品等类别都带来了全新产品,其中水之韵感温浴盆和晶透乖乖杯。

水之韵感温浴盆,适合从新生儿到六岁宝宝,设计灵感来源于鹅卵石和水晕,来源于大自然的造型设计,带来舒适的沐浴体验。该浴盆配有电子感温计,让妈妈时刻掌控宝宝沐浴水温;采用PP原生材料,坚固耐用,不含BPA;躺板头枕柔软舒适。

晶透乖乖杯,造型萌宠可爱,适合八个月以上的宝宝。Tritan杯身,透明轻盈耐摔;柔软椅子孔硅胶吸嘴,防漏防呛;单向进气阀门,喝水轻松防胀气。

Q:未来贵司在产品开发和渠道推广方面有什么规划?

A:1)拓展日康现有产品线,延续经典,产品系列化;

2)推出Loffix高端品牌,增加细分市场份额;

3)整合日康线上传播,拓展品牌在90后人群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Q:通过参加中国婴童展,贵司有哪些收获?

A:完成参展任务,展示了创新产品,获得经销商的青睐;

玩博会中跟消费者有更多的互动和沟通,对未来产品研发的启发较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