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儿童玩具已进入智能时代 科技时尚元素蔚然成风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9日 15: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可以自由拼接的球型机器人、可以看得见的数学、让孩子养成喝水习惯的喝水宠物养成水杯、用AR技术结合传统积木演绎经典童话故事……这些都可以在2017中国婴童展和玩具展的现场看得到。

儿童玩具已进入智能时代  科技时尚元素蔚然成风

本次展览从即日起到20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18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覆盖童车、儿童安全座椅、婴童家具、喂养洗护用品、婴童装鞋、玩具、幼教用品及游乐设备等0-14岁用品全产业链。展会现场,物联网、机器人、AR、VR等科技时尚元素蔚然成风,成为“中国智造”产品的最大亮点。

儿童玩具已进入智能时代  科技时尚元素蔚然成风

物联网可以提高效益效率,优化应用体验,是继通信网之后的另一个万亿级市场。现场,好孩子集团旗下品牌Rollplay推出保时捷授权儿童电动车(展位号:W1A02),成功实现手机与电动车的智能互联,轻松点击启动APP,即可灵敏操控电动车的行驶;同样,咕比Gubi也积极试水物联网领域,现场展出可以通过手机控制的智能手推车(展位号:W5D18),拿出手机启动APP,婴儿车的行进方向和速度,以及摇篮的摇动就能轻松控制。此外,怡高带来追星天文望远镜(展位号:E3D11),它通过连接器将智能手机与其固为一体,启动APP软件,检索意向星体目标,太阳、水星、大熊座等各种星相秒速定位,只需根据手机屏箭头导航,手动调整望远镜的指向,即可实时寻找与追踪太空星体,同时,手机还可对星空图像进行拍照、录像,传统与科技完美融合,成功颠覆传统观星模式。

AR技术将真实和虚拟信息无缝集成,感官体验超越现实,AR技术融合早教,可以打造寓教于乐的体验。展会现场,字母动物认知、童话故事学习、涂鸦互动、虚拟社交等AR应用身影处处可见。其中,AR School品牌推出AR百变剧场产品(展位号:E4B70),传统积木与AR技术完美融合,16个不同形状的积木模块成功搭建舞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设备以舞台外观轮廓作为标记点进行立体识别,童话故事以小剧场形式呈现在舞台上。《阿拉丁神灯》、《木偶奇遇记》、《白雪公主》等不同故事卡片嵌入舞台,AR技术就能识别演绎对应的童话故事,小朋友还能与童话主人公来一场趣味互动派对。

儿童玩具已进入智能时代  科技时尚元素蔚然成风

机器人产业迎来真正的黄金时代,在儿童领域机器人技术更是争芳斗艳,今年现场机器人品牌数量呈现井喷态势,以陪伴、教育、编程、娱乐等为主打概念的产品琳琅满目。其中,国内领先的创意科教机构贝尔科教集团旗下bellrobot品牌推出了一款球形机器人Mabot(展位号:E4B66),它不是单一的机器人,而是创造无数机器人的模块组合,它以圆润的球体为设计语言,各部件可自由插拔任意拼接,拥有类似大脑、眼睛、关节的功能,使用方式极为简单,玩法变化无穷,孩子可以迅速上手搭建自己心目中的机器人,而通过图形化编程软件则能赋予机器人灵魂,操控完成各种动作,还能创建更有挑战性的竞技互动项目,运球、自平衡、寻线、避障、变速移动等各种动作都不在话下,儿童在学习过程中充分感受智能科技因子。

在玩具展的首日,Classic World专属吉祥物可可也是在现场俏皮的迎接大家。Playmobil是来自德国的情景益智类玩具,逼真的场景仿佛让人置身于世外桃源。而来自英国的Marvin’s Magic让每一个热爱魔术的朋友们变得越来越专业。当然,还有来自法国的仿真动物模型品牌Papo,更是恐龙爱好者的必收之作!而这些品牌的玩具都将在玩具展上展露风姿,让人一饱眼福!

儿童玩具已进入智能时代  科技时尚元素蔚然成风

除了一如既往地专注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用爱来制造玩具,通过玩具来开发孩子的探索思维和动手创造力,让玩具和真实的世界更加贴近。更是将注意力集中在教育益智类的玩具上。醒目的七大洲搭建玩具,吸引了不少的人驻足,还有全新的建构区角,让孩子们任意在此进行搭建游戏。从操作吊机到驾驶卡车,从路障到工具合集,每一处都有惊喜和意外。从模拟城市建设到亲临搭建现场,手脑并用,不虚此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