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0-1岁的新生宝宝 是他们头部定型的关键期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9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新生宝宝来说,他们的一个头骨是非常柔软的,且在每个骨片之间都会有成长的空隙,如果家长给宝宝枕头使用不当,很容易就导致头骨受力不均匀而变形,从而形成偏头、扁头等非健康头型。

这样不仅会影响外观,也会使头部两侧肌肉组织的发育不均衡,也有可能会影响婴幼儿的智力和行动发育,更重要的是,非健康头型以后不会伴随年龄增长而自行恢复!所以,为新生宝宝选择一款正确的定型枕,是非常非常关键的!

0-1岁的新生宝宝 是他们头部定型的关键期

说到这,可能就会有家长们问了,现在市面有那么多的婴儿枕,该选择哪种的才是最适合小宝宝的呢?

巢生定型枕婴儿枕,让宝宝睡觉不跑偏,睡出好头型!

巢生定型枕婴儿枕:双U型3D立体凹槽,舒适弧度侧面,弧形纠偏更舒适;左右两侧独立调节,让枕面适应宝宝,让宝宝舒适定型;升级版增加按扣配置,减少宝宝无意推开枕头。

3D透气孔+风巢中空构造360°环绕循环,保持干爽透气;由于初生婴儿脊椎发育未完成,不宜使用过高枕头,小U枕区高度1cm仅毛巾对着厚度。

这款枕头不仅是定型枕,还是哺乳枕、推车枕、座椅枕、一枕多功能应用,让枕头陪伴宝宝一直健康成长!

巢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