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月子餐加不加盐 月子餐摄入过多的盐对妈妈和宝宝有哪些影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0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过去的老人都说,月子餐的话最好不要加盐。但是这要叫妈妈们怎么吃啊,好多新妈妈吃到都想吐,如果妈妈们吃不下导致营养摄入不足,会不会更加的影响自己和宝宝的身体呢?

其实月子餐是比平时吃的更加讲究点,少盐是必须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有什么科学依据吗?

孕期在妈妈的体内多了水分,不难发现,妈妈很容易出现水肿状况。而盐中含有钠,而钠会吸收水分,饮食中若摄取太多盐分,会造成水分的滞留,加重水肿。所以,月子餐的确要少盐。

而对于宝宝来说摄入过多的盐的话,它是会增加肾脏的代谢负担,对肾不好的。

在这里小编提醒,在孕期不要刻意的去对孕妈妈的月子餐做盐的控制,只要在平时做饭的时候比平常稍微少点,也就是清淡点就可以了。以上几点孕妈妈们Get到来吗?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