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如何祛除床单上的百万螨虫 如何才能让螨虫彻底消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0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秋交替,也正是螨虫肆意繁殖的季节。而螨虫又是最喜欢侵扰过敏性体质的人群。在这类人群中婴儿及孕妇排在过敏人群之首,数据显示 80% 的儿童哮喘都是由螨虫引起的。而孕妈接触螨虫后,轻者会导致痤疮、皮肤粗糙,重者会引起脱发、皮疹、过敏性鼻炎、哮喘等疾病。

所以,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健康,需要做个全方位除螨。小编在这里推荐一款隆力奇蛇胆硫磺皂,洁净清洁,清爽控油。

隆力奇蛇胆硫磺皂中加入了活性硫酸,在洗浴时可产生硫化氢和五氯磺酸,具有清洁效果。天然温泉也是含有硫磺和矿物质,所以也具有清洁功能的。

小贴士:空气中的沙尘中漂浮着横多不易发现的有害物质,如霉菌、铵离子、硫酸根离子,会促使肌肤敏感发生,对肌肤直接导致伤害,氧化产生粉刺、痘痘,油性的皮肤泉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会导致毛孔堵塞,各类皮肤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

隆力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