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一项新的研究发现 肥胖或可导致儿童哮喘症状恶化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0日 16:13来源于:齐鲁壹点
分享:

肥胖症真的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各种研究、各种报告都是在说明过度的肥胖会影响身体健康。

据英媒体报道,日本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肥胖或可导致儿童哮喘症状恶化。研究人员分析了近4万名日本哮喘儿童的记录,发现肥胖者因哮喘不得不更频繁地住院,并且需要待更长时间。

据报道,研究人员分析了日本38679名哮喘儿童的记录。其中3177名体重不足,28904名正常体重,3334名超重,3264名肥胖。所有参与者年龄均为3至8岁。

报道称,所有患者皆因哮喘都要住院治疗,研究人员观察了所有参与者在出院后30天内再次入院的频率,以及每位参与者第一次住院的时长。研究发现,由于哮喘而住院的肥胖儿童不得不在医院待更长时间,他们在30天内重返医院的几率更高。

该研究解释称:“这些研究结果表明,肥胖是哮喘儿童再次入院的危险因素,这表明了预防儿童肥胖的重要性。并且,肥胖儿童出院后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注和治疗来控制哮喘。”该研究的作者们强调,他们的工作应该是警告医生特别留意肥胖的哮喘儿童。

据报道,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上周发布的报告显示,肥胖症使美国1/5的儿童受到煎熬,这进一步强调了美国的肥胖危机。专家警告说,如果(肥胖)危机不受控制,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儿童将面临一系列与体重相关的健康问题。

所以,爸爸妈妈们平时在给孩子进食时要注意了,有的食物或许会到引起孩子过度肥胖的哦!

齐鲁壹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