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不同的睡姿代表宝宝不同的内心活动 这些你都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1日 13:00来源于:搜狐
分享:

很多人说,睡姿就是那几个,怎么就那么多事虽然睡姿是一个人在很随意自在的状态下呈现出来的,但是它在潜意识里面,还是有保护自己免受伤害的意思,也可以换句话说,睡姿是给自己安全感的一件事情。

所以孩子的睡姿也是一样的。孩子也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想要保护自己,因为他有自己害怕恐惧的事情,所以,看到孩子的睡姿,家长要知道孩子最近担心恐惧的事情是什么,以方便能够及时给孩子疏导。

抱枕头

这类孩子内心的恐惧是很没有安全感。但是这类孩子却是心地善良的人,他们愿意帮助身边的人,但是同时也有很大的控制欲,这类孩子希望身边的所有人都是依赖他的,如果出现一点点和他估计的有误差的地方,便会觉得朋友背叛了自己。

建议:这类孩子家长要多照顾,让孩子体会到关爱,让他先学会考虑自己。

侧身睡

这类孩子恐惧的事情是,怕自己对别人付出太多感情,而自己受挫。他们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内心,常常观察身边的事,却很少参与。这类孩子倾向于遵守一定的规则,法则,喜欢把自己固定在这些条例里面,有时候看起来呆板。

建议:让孩子多去感受一下别人的法则,这样会有好的人际。

仰面睡

这类孩子恐惧的事情是,不能接受自己不是完美无缺的。正是因为这点,会给孩子造成很大的压力,他有很大的情绪方面的变化,可能也是很苛责,让别人觉得这个孩子很难相处。但是最大的原因是孩子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建议:这类孩子,需要家长告诉他,可以试着从多个方位看问题,不要固执。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