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成为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 给宝宝们带来更营养全面的成长方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1日 13: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来,“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受到了市场的热切关注。获批企业和品牌名单也一直备受广大家长的关注。其中,君乐宝奶粉已经成功通过奶粉注册制,成为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其规范的生产环节、优质的奶源和配方、严谨的工艺,将会带给消费者们世界级高品质的好奶粉。据悉,此次奶粉注册制的实施,将会是奶粉市场的一个新起点,使得奶粉市场更加规范。而君乐宝奶粉成为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表明了其奶粉配方的优质,会给宝宝们带来更营养、更全面的成长方案。

君乐宝奶粉成为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  给宝宝们带来更营养全面的成长方案

据悉,截至9月1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陆续发布了多批名单,超过38家、244个奶粉配方获批。那么,成为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究竟会对奶粉行业发展和消费带来哪些影响?业内人士认为,注册制将会是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的一个新起点。随着准入门槛的提升,成为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将会更加严苛生产规范,重塑渠道,这些都会使得整个行业的竞争环境趋向良性,产品研发创新能力将成为关键。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的“奶粉新政”,其标准、体系的规定和要求是全世界最严格的,“海淘”奶粉将遇“紧箍咒”,更多配方注册需提交10项申请。君乐宝奶粉已成为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据悉,君乐宝奶粉于2016年8月8日,就已经进入了香港售卖。至今已供港一周年。如今又通过了各方的严苛审核,启动了澳门市场,成为了率先通行于港澳市场的国产奶粉。成为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的君乐宝奶粉,宣布了通过“同线同标同质”——三同认证,成为国内率先获得“三同”认证的婴幼儿奶粉。这意味着,通行港澳的君乐宝奶粉,与在内地销售的君乐宝奶粉,是在同一生产线上,按照同一标准生产,达到同一品质。君乐宝奶粉在“同线同标同质”的“三同”基础上,还增加了“一同”——“同价”,实现“同质同价,陆港澳通行”。自此,中国妈妈们可以在自家门口就能买到成为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生产的世界级好奶粉。

君乐宝奶粉成为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  给宝宝们带来更营养全面的成长方案

据了解,《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已于2016年6月6日发布,规定今年10月1日起,企业的品牌和配方开始实施注册,企业现有产品和现有品牌的注册期限则到2018年1月1日。随着正式实施临近,相关的配套细则亦基本成形。
从《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申请材料项目与要求(试行)》(征求意见稿)中看到,奶粉企业要对奶粉配方进行注册,需要提交10个申请材料项目的文件,包括产品研发报告和研发能力的证明报告,以及证明配方科学性、安全性的报告。“洋奶粉”则还需额外提交3个证明材料,包括获得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的证明材料等,才能获得中国配方注册资格。

能够顺利成为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说明了企业的强劲实力,充分表明了其奶粉配方的优越性,这是多少家乳企都在积极努力的方向,因为没有通过的企业,将在市场上失去立足之地。此举正是让那些优秀的,具有真正实力的,生产好奶粉的企业,有机会去发展、壮大。君乐宝奶粉成为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与其多方面的努力都有关系,这个好消息也极大地激励了内部员工,表示对君乐宝奶粉的发展信心十足。日后,君乐宝奶粉将与国际接轨,生产世界级品质的优质、安全、营养的好奶粉。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