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 配方注册制获批 新品明年上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1日 13: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刚来到这个世界,身体各器官发育还不完善,肠胃很娇嫩,如果喂养不恰当,很容易发生上火便秘等情况。所以,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宝妈一定要给宝宝选择大品牌的奶粉,许多家长都按照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来选择奶粉,其实,并非只有排行榜上的奶粉才是好奶粉,奶粉是宝宝喝的,只有宝宝喜欢的才是好的奶粉。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一款不错的奶粉。

虽然没有上榜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但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依然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这完全是因为美纳多在奶源、配方及加工工艺等方面拥有多重优势。

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  配方注册制获批 新品明年上市

纯正奶源 全程可追溯

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奶源源自自有牧场,美纳多对原料标准要求严苛,需选择自有纯正奶源,甄选荷兰《家畜良种登记册》评定的优质荷斯坦奶牛奶源,经全冷链保鲜技术,确保每一滴奶均拥有天然牧场的纯正品质。牧场全部位于工厂周围70公里范围以内,全冷链运输系统,确保鲜牛奶温度全程控制在4℃以下,鲜奶在24小时内加工完成,保证奶粉新鲜、营养。每头奶牛均有唯一的编号,从源头保证奶粉的营养和安全。美纳多奶粉全程可追溯。每罐奶粉具有单独的物流码,消费者通过追溯系统可查询每罐奶粉,了解其从生产到入境的相关信息,有证可查,让每个妈妈都放心。

自有工厂 新西兰工厂试生产成功

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产自荷兰的自有工厂——Lyempf工厂,该工厂拥有高标准的生产体系,标准化监管,从1938年至今始终坚持采用湿法工艺进行生产,工厂还具备HACCP、GMP、BRC、IFS等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品控达到欧盟的严苛标准。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黄金奶源带的优质产品,澳优乳业(01717.HK)与新西兰第二大乳企Westland(威士兰乳业)合作,合资共建的美纳多专享工厂——新西兰工厂(Pure Nutrition Limited,PNL)即将落成,设计年产能3万吨。10月11日,已经进行试生产,并取得成功。

独特配方 口味清淡

美纳多奶粉拥有不被忽视的优势,奶源纯净,产品安全,配方丰富。其配方中特意添加了OPO结构脂、活性益生菌及膳食纤维,可促进肠蠕动,帮助肠道内有益菌群的生长,帮助宝宝消化吸收。

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  配方注册制获批 新品明年上市

配方注册制获批 新品明年上市

美纳多在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正逐步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国家食品药监局公布通过注册审批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名单,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在其中,成为美纳多首个获批的配方产品,预计于2018年1月全新上市。

另外,美纳多与金鹰卡通卫视《飞行幼乐园》联手打造的“活力宝宝幼乐园”活动已经开启,首场大型活动在湖南·宁乡成功举办,近800名爸爸妈妈带着宝宝参加,场面异常火爆,不但有育儿干货,还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则让宝宝们嗨翻天!活力竞答、活力垂钓、活力SHOW、活力向前冲、活力套环、活力陪伴……现场挑选出的6位“活力宝宝”,还有幸和《飞行幼乐园》重量级主持小虎哥哥进行互动,一起录制《飞行幼乐园》中的“美食厨房”板块。

活动将持续进行至11月30日,目前正在全国各大美纳多合作门店火热开展中,看表演、玩游戏、拿奖品、享优惠......想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宝宝们,千万不要错过!

美纳多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一直践行“集美纳优、服务中国”的企业使命,未来亦是如此,美纳多奶粉以优质的品质,给宝宝最好的贴心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