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奶粉铸就市场优质口碑 替宝宝成长把好营养大关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1日 13: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赞臣奶粉历经百年风雨洗礼,经过百年时间沉淀后成为市场中的一颗常青树,其产品销售至世界各地,铸就了市场优质口碑,一度成为市场中最为受欢迎的奶粉品牌。

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不断补充其营养需求,经研究发现,DHA对婴幼儿的脑部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美赞臣奶粉对DHA的研究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并将临床验证结果作为DHA的添加标准,让DHA的科研成果服务于全球母婴。

生产研发中美赞臣奶粉用全球一致的原料采购标准、全球一致的生产环境标准、全球一致的生产过程标准和全球一致的安全管理标准这“四个一致”的标准进行了有效诠释。而美赞臣奶粉广州生产基地不但严格执行这“四个一致”的标准,同时在行业内率先引入的“全程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涵盖从产品研发、供应商审核与管理、原料控制、生产过程、流通渠道,直到产品流通的全过程。

美赞臣奶粉始终坚信只有在生产、质量管理方面执行全球统一的标准,才能保证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美赞臣产品与世界各地销售的同类产品品质一致。除此以外,美赞臣奶粉还拥有全球通用的内部信息管理系统和实验室信息处理系统,实时通报和分享各生产基地的生产数据,并指导不同地区实验室的运作和标准接轨,实现不同地区检验报告和实验步骤的标准化。

很多家长担心在购买奶粉时担心买到劣质美赞臣奶粉,若是大家掌握了以下几点便可远离次品奶粉:

(1)观色:真奶粉呈天然乳黄色,假奶粉颜色较白,仔细查看特别迎光时呈结晶状,并有光泽,或呈漂白色。

(2)看溶解速度:把奶粉放入杯中,用冷开水冲,真奶粉需经搅拌才能溶解成乳白色混悬液;假奶粉不经搅拌自动溶解或发生沉淀。用热水冲,真奶粉形成悬漂物上浮,搅拌时粘住调羹;假奶粉溶解迅速,没有天然乳汁的香味和颜色。

(3)嗅味:打开包装袋,真奶粉有牛奶特有的奶香味,假奶粉乳香甚微或没有乳香味。

(4)品尝:把少许奶粉放入舌头上品尝,真奶粉细腻发粘,溶解度慢、无糖的香味;假奶粉进口溶解快,不粘牙,有甜味。

从成立至今美赞臣奶粉始终坚定信念,坚持品质研发,替宝宝成长把好营养大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