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季用什么护肤霜好 安亲安贝宝宝护肤霜萃取天然植物成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1日 13: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天的气候总是干燥的,而且这几天又是雨又是风的,家长们一定注意给小朋友保暖哦。特别是带着小宝宝出门时,由于干燥的风会把宝宝皮肤上的水分带走,所以妈咪们一定要给宝贝做好皮肤护理。

那什么护肤霜好呢?

安亲安贝宝宝护肤霜萃取天然植物成分,水解蛋白配方皮肤吸收无压力,深入肌底滋润保湿,让小脸蛋水水嫩嫩。

安亲安贝宝宝护肤霜包含两款精制单品:宝宝牛奶保湿滋润霜、宝宝鲜奶特润保湿霜。

宝宝秋季用什么护肤霜好 安亲安贝宝宝护肤霜萃取天然植物成分

宝宝保湿滋润霜:

主要成份:含水解牛奶蛋白、维生素E。

主要作用:为宝宝幼嫩肌肤设计的牛奶保湿配方,舒缓皮肤因水分流失而干燥、粗糙,宝宝肌肤持久水润,让宝宝远离苹果脸。

主要特点:富含维生素E,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和污染的伤害,减少疤痕与色素的沉积,加速伤口的愈合。

宝宝秋季用什么护肤霜好 安亲安贝宝宝护肤霜萃取天然植物成分

宝宝鲜奶特润保湿霜:

主要成份:含水解牛奶蛋白、牛油果树果脂。

主要作用:专为宝宝幼嫩肌肤设计的呵护配方,含有优质牛奶蛋白深入滋润保湿肌肤舒缓干燥皮肤、滋润营养肌肤,维持宝宝天然油脂膜平衡。

主要特点:富含牛油果树果脂,可促进细胞再生和毛细血管循环,还可以提供长时间保湿作用。今年秋冬,宝宝的水嫩肌肤就靠它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