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手杀菌用什么洗手液好 顽皮虫儿童抑菌洗手液温和不刺激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1日 13: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宝贝爱吃手,这是他们的天性,特别是在宝宝长牙的时候,每天不是咬手指就是啃着啃那的,虽说没什么事。可宝宝那双小手每天都会接触很多东西,也会有很多细菌,那咋办呢?其实妈咪们要做的就是给宝宝做好防御工作,帮助宝贝防止病从口入!
说到这,有妈咪就会问了,在家时可以随时给宝宝清洁手部,那出去怎么办呢?

别急,在这里,小编推荐可以随身带一瓶顽皮虫儿童抑菌洗手液,随时给宝宝洗手杀菌真的非常有必要!
顽皮虫婴儿抑菌洗手液以植物萃取物作为清洁成分的原料,专为宝宝和肌肤敏感人群研发,配方纯正温和,植物性清洁成分,不含酒精、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对宝宝肌肤绝对安全的。

宝宝洗手杀菌用什么洗手液好 顽皮虫儿童抑菌洗手液温和不刺激

顽皮虫儿童抑菌洗手液能有效杀死99.9%的常见细菌、形成抗菌保护层。并且非常温和,再怎么频繁使用也不会刺激到宝宝稚嫩的皮肤。洗手液为弱碱性(接近中性),pH值7.8,洗手的同时能够滋润肌肤、洗完不会干燥。

宝宝洗手杀菌用什么洗手液好 顽皮虫儿童抑菌洗手液温和不刺激

每块污渍都是孩子探索世界、经历成长的过程。给宝宝用顽皮虫儿童抑菌洗手液,宝宝勤洗手,妈妈放心。顽皮虫儿童抑菌洗手液温和不刺激,有效地滋润宝宝娇嫩的皮肤,更有助于培养宝宝清洁的好习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