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能恩奶粉怎么样 聪明妈妈们的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2日 12:38来源于:太平洋网络
分享:

在给宝宝购买奶粉时,很多爸爸妈妈们都喜欢选择大品牌的。他们会觉得大品牌的奶粉质量好,宝宝喝了也更安全还更有营养。雀巢奶粉也受到了很多宝妈的青睐。那么雀巢能恩奶粉究竟怎么样呢? 一起来看看吧!

雀巢能恩奶粉怎么样   聪明妈妈们的选择

雀巢能恩奶粉怎么样?品质优良

了解雀巢能恩奶粉的宝妈应该知道,这款奶粉的原产地是中国黑龙江。但你们是否知道雀巢能恩奶粉的奶源是进口的呢?奶源是奶粉品质保障的基本,雀巢能恩奶粉选择的是国外优质奶源地的奶源。而配方也是保证奶粉品质的重要因素,雀巢能恩3的配方也很科学,DHA、ARA、蛋白质、维生素、能量、钙铁锌等营养素涵盖非常全面,而且是以科学的比例配比的。能保证宝宝摄取的营养均衡,丰富,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

雀巢能恩奶粉怎么样?助力宝宝成长

在助力宝宝成长方面,雀巢能恩奶粉也做的很好,一方面是它能帮助宝宝的肠道舒适。因为雀巢能恩在奶粉里加入了非常丰富的瑞士进口益生菌,这些益生菌的质量很好,活性高,耐酸性强。而且为了保存和提高益生菌的活性,雀巢能恩3还用到了雀巢特有的休眠工艺。这种工艺能在奶粉状态时让益生菌休眠,在温水冲泡后唤醒益生菌。宝宝喝了之后能帮助他们建立体内健康微生态,助力宝宝的防御力,给宝宝更好的保护。另一方面是雀巢能恩的配方中是完全不添加蔗糖和香兰素的,这能帮助宝宝从小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因为食物中过多的添加糖,会让宝宝对糖的摄入量过多,这不仅会让宝宝更容易患上龋齿,还会增加宝宝儿童期和成年期肥胖症的风险。

总之,在我看来雀巢能恩奶粉真的很不错,也非常适合我们国家的宝宝喝。所以,我给女儿喝的是这个奶粉,给不同的亲戚、朋友推荐的也是这款。我身边喝雀巢能恩3的宝宝都挺健康的,闹肚子或者吸收不好的问题都基本没出现过,身高体重这些指标都正常。

雀巢能恩奶粉给宝宝成长新动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太平洋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