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尿不湿和纸尿裤一样吗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在哪里 成氏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3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新手妈妈来讲,对于婴幼儿用品选购这一块,一定有很多困扰你的问题。该给宝宝选择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呢?婴儿纸尿裤哪个品牌好?还有婴儿纸尿用品那么多,就好比“尿不湿和纸尿裤一样吗?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在哪里”?这些问题对于没有接触过纸尿裤的妈妈们来讲肯定是不知道的。

尿不湿和纸尿裤一样吗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在哪里 成氏来告诉你

纸尿裤和尿不湿是很常见的两款婴儿用品,几乎每个宝宝都会使用尿不湿和纸尿裤。纸尿裤和尿不湿是一样的吗?纸尿裤和尿不湿的区别是什么?下面小编就和妈妈们来唠唠。

纸尿裤和尿不湿一样吗?成氏来告诉你

我们都知道,纸尿裤就像是内裤似的,在胯骨两端也有扣的地方,具有吸水量大的特点。简单而言,尿不湿就好像是女人用的卫生巾一样。尿不湿因其让宝宝尿而不湿的特性而受到广大妈咪的喜爱。然而尿不湿因为使用方法的不当,也容易引发很多宝宝的疾病,所以妈妈们使用时务必小心再小心哦!

尿不湿和纸尿裤一样吗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在哪里 成氏来告诉你

从本质的角度来讲,尿不湿和纸尿裤区别并不大。但是要从功能的角度来讲的话,纸尿裤会比尿不湿要好些。首先,纸尿裤比尿不湿要来的舒适。另外,纸尿裤是直接穿在宝宝身上的,比较的牢固,宝宝翻滚都不会掉,很安全。尿不湿就是尿片,像尿布一样,直接帮宝宝塞一下就行了,有时会掉。

总体而言,纸尿裤和尿不湿的区别不是特别明显,但他们确实不是同一样东西哦,妈妈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给宝宝选用。

尿不湿和纸尿裤一样吗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在哪里 成氏来告诉你

“成氏”是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珠三角经济腹地——佛山,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湿巾、婴儿床垫、婴儿洗护用品以及成人纸尿裤、纸尿片等用品的专业化集团公司。

公司一直以关爱新生,服务下一代为己任!其潜心研发的成氏草本精华纸尿裤,每一片都历经27道甄选,层层把关,始终坚持把高品质的给到最爱的!天然、环保、源生态是成氏纸尿裤孜孜以求的目标;自然纯粹,“婴”此简单,是成氏纸尿裤坚持不懈的追求!

尿不湿和纸尿裤一样吗 尿不湿和纸尿裤的区别在哪里 成氏来告诉你

“成氏”纸尿裤——用诚实做出的好尿裤!“成氏”一直奉行品质优先!致力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有影响力的孕婴品牌!
在这里,中国好尿裤——“成氏”纸尿裤!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敞开双臂欢迎每位有志之士的加盟!

如果你现在已经有意向了解成氏纸尿裤,不妨在婴童品牌网留言吧!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加盟“成氏”纸尿裤你可以拥有一下经营优势:

1.高品质保证

2.高利润回报

3.零风险合作

4.保姆式服务

5.产品与营销培训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