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药浴养生:彩云朵朵草本浴液 诚邀您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3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日霜降!秋将逝 冬将至 。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同时也意味冬天的开始。研究表明,冬季婴儿皮肤比成人更加容易出现干燥的情况。婴儿的皮肤占体重的比例更大,而且皮肤要更薄,所以水分的渗入和渗出的速度都非常快,锁水能力低也就导致特别容易干燥。

加上婴儿肌肤的调节和抵抗能力都还不完善,对沐浴露的选择上要求也就更高。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婴幼儿洗发香波、沐浴液、爽身粉等护理用品中普遍含有邻苯二甲酸盐等添加剂,婴幼儿过多接触,可能危害健康。曾有讲究表明:婴幼儿过多接触此类物质,可能对肝、肾功能有一定的影响。

所以,在选择婴幼儿清洁护理品时,应尽量选择没有香味或者香味很淡的,功能越简单越好。这里,小编推荐:彩云朵朵浴液,让宝宝远离香精、色素、防腐剂、硅油。

彩云朵朵草本浴液,传承千年,药浴经典。距今两千年以前,中国就有药浴及温泉疗法的记载。而彩云朵朵草本浴液系列产品谨遵古方制法融合现代工艺,将自古以来的药浴推向新的高度。

天气变化无常,孩子总是感冒发烧,咳嗽流涕,尤其对于体质虚弱的易感儿童,用彩云朵朵草本浴液泡一泡,有很好的预防缓解作用。

彩云朵朵婴幼儿草本浴液是具有预防感冒、排体毒、润肤护肤、逐寒湿、祛痱止痒、解毒以及预防皮肤感染等他多种效果。对预防感冒、增强宝宝免疫力均有明显效果。

这个冬天用彩云朵朵婴幼儿草本浴液“泡泡澡、洗洗脚,泡泡洗洗身体好”。

彩云朵朵是郑州万健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集中医药生物技术研发和中草药产品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公司现有专业的研发团队16人,其中中医学院教授2人,主任中医师6人,副主任中医师3人,临床中医学博士1人。

公司拥有充满热情的销售队伍和一流的中医学专业的培训师团队。这些,造就了万健实业强大的科研和售后能力。依托于丰富的技术支撑和深厚的中医院临床资源,郑州万健实业相继推出婴幼儿草本浴系列,妇科草本浴系列,草本舒缓泡泡浴系列和外用草本膏剂系列。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草本浴百分百古法萃取,坚持使用食品级温和无刺激原料,坚持十万级净化车间内调配生产,尤其坚持杜绝并抵制非法添加。让每一位孩子都能远离香精、色素、防腐剂、硅油。以己心比人心,万健实业不仅在意的是产品的安全,更在意的是您和家人的持续健康。

同时,万健实业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有志之士合作洽谈。

如果你现在对我们彩云多朵朵品牌非常的感兴趣,不妨在婴童品牌网留言吧!我们看到留言后,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彩云朵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