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四大妙招教你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用品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3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开始着手准备生二胎。那些“家有儿女”的家庭可谓是人生的赢家。很多经销商也看中了这一点,都绞尽脑汁想要在母婴行业这块大蛋糕中分一杯。但是想要真正经营好一家母婴用品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么如何才能经营好一家母婴用品店呢?

1.需要有充足的热情

开店的首要条件时就是要保持充足的热情,如果你只是冲着这股二胎浪潮的趋势而开一家店,没有十足的热情和激情,你将面临的结果就是关门。所以想要经营好一家母婴店,要投资者始终保持激情,才能在今后遇到困难时斗志昂扬的迎面对决。

2.需要充足的资金

既然要经营好一家店,充足的资金当然不能少。因为前期的经营一般处于支出状态,投资者要拥有足够的流动资金用于周转和母婴用品的进货。外加一些店内的日常开销和人工费等等,所以只有充足的资金流动才能合理经营。

3.增加人流量

投资者想要高的营业额,那么势必就要增加店内的人流量。经营者可以通过一些活动来吸引人气或者留住来顾客,例如:开业大酬宾、vip会员日等。同时经营者也可以提升店内的物品质量和服务来提高在辣妈圈中的口碑,从而征服更多的顾客的心。

4.提升客单价

经营者可以定期根据店内消费者的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根据这个数据,经营者可以对自己店内的产品进行淘汰和优化,将一些销量不好的或者没销量的产品淘汰。一些销量好的特色产品可以进行捆绑销售,提升店内的客单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