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16批奶粉配方注册名单新出炉啦 摇篮乳业等3家企业首次获得国家审批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3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奶粉配方注册名单的公布后,除了记得比较牢的飞鹤、伊利、贝因美、蒙牛等知名的大品牌,还有很多奶粉企业都还在排队中,等待国家的审批。2017年10月2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最新一批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名单,其中包括了飞鹤、摇篮、关山等5加企业16个配方。

第16批奶粉配方注册名单新出炉啦  摇篮乳业等3家企业首次获得国家审批

其中除了飞鹤和关山是二次通过的之外,其他的摇篮乳业、陕西雅泰乳业和新西兰醇真乳业3家乳企是首次通过国家审批,到目前为止已经有422个婴幼儿奶粉配方通过注册了。而且陕西雅泰乳业通过的是羊奶粉配方注册哦,在奶粉新政的细则中也表明了,对于羊奶粉也是“特别关注”的,在奶粉新政的细则中要求,若是产品名称中标明是羊乳(奶)粉的,生乳和乳粉应该全部来自羊,如果有两种以上动物性来源,就不应标注为羊奶粉。由此可以看出,对于羊奶粉的更高要求也更加展示出了陕西雅泰乳业的实力和安全。

奶粉配方注册新政的实施对奶粉的检测标准以及各大乳企配方研发和质量安全的追溯都有着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同时也给广大消费者更多更安全的选择。一直到2018年1月1日起,获批的奶粉都须在外包装上标注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编号,未取得注册的品牌,将不得在我国境内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