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日降霜:向秋冬过渡的开始 宝宝的身体会很弱 家长们注意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3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降霜意味着冬天的开始。天气也将慢慢的转凉,小编想问的是:“你穿秋裤了吗?小编在这里要特别的提醒哦!秋冬过渡季节,宝宝的身体会很弱,在这个期间,妈妈们要是照顾的不够细心,不到位,宝宝很有可能会发生感冒发烧,以及皮肤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

秋冬季节这个部位对于宝宝们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哦!

脚!脚!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人体的很多器官都是在脚上,脚是离心脏最近的地方,脚上的穴位多,但是血液循环差,特别是宝宝们的脚尤为的脆弱,不经常活动,家长们又没有照料到位的话,宝宝的脚会很容易发凉,至引发别的疾病。所以,秋冬季节宝宝脚的保暖是特别的重要的。

秋冬季节除了宝宝的脚之外,肚子、头的保暖也是非常重要的。

今日降霜:向秋冬过渡的开始 宝宝的身体会很弱 家长们注意了!

讲完了保暖之外,下面要来说说这季节宝宝的肌肤问题。研究表明,冬季婴儿皮肤比成人更加容易出现干燥的情况。婴儿的皮肤占体重的比例更大,而且皮肤要更薄,所以水分的渗入和渗出的速度都非常快,锁水能力低也就导致特别容易干燥。

因此这个冬季,妈妈们一定要给宝宝们准备一款适合宝宝的保湿霜才行哦!在这里,小编推荐:辈奈尔护肤品牌。

今日降霜:向秋冬过渡的开始 宝宝的身体会很弱 家长们注意了!

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童护理领域生产的护肤保健品公司。公司先进技术并合作开发了“Generation Nair 辈奈尔”等品牌,为母婴健康提供全方位选择,我们努力实现品种最全,效果最好,使用最方便的产品。

辈奈尔产品的研发一直秉承“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品牌核心理念,并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产品自成立起,就一直坚持用天然谷物精华作为制作婴童系列产品,对产品严格把关,为宝宝的成长付出一份努力。企业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加大投资研发力度,针对中国传统的婴幼儿观念和中国婴幼儿的体质特点,生产出真正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

今日降霜:向秋冬过渡的开始 宝宝的身体会很弱 家长们注意了!

辈奈尔谷物滋养系列产品介绍:

1、宝宝谷物精华保湿E霜:【产品特点】优选初生植物 ,萃取嫩芽精华,质地清润不油腻,能及时补充宝宝肌肤所需养分和水分,锁水保湿,清爽滋润,让宝宝的肌肤时刻保持舒爽水嫩。【使用方法】宝宝沐浴或洁肤后,取适量润肤霜在婴儿脸上、身体按摩至吸收。

2、宝宝谷物精华舒眠润肤霜:【产品特点】优选初生植物 ,萃取嫩芽精华,质地温和无刺激,可深层滋养肌肤,舒缓肌肤不适,补水保湿,增强储水能力,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水嫩柔滑。【使用方法】沐浴后或皮肤干燥时,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脸部肌肤。

3、宝宝谷物精华防冻滋润霜:【产品特点】优选初生植物 ,萃取嫩芽精华,质地温清润不油腻,可深层滋养肌肤,使宝宝的肌肤得到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保持皮肤水润呵护,让宝宝的肌肤时刻保持水嫩柔滑。【使用方法】沐浴后或皮肤干燥时,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脸部肌肤。

今日降霜:向秋冬过渡的开始 宝宝的身体会很弱 家长们注意了!

4、宝宝谷物精华嫩手霜:【产品特点】优选初生植物 ,萃取嫩芽精华,质地温和不油腻,可深层滋养肌肤,使宝宝肌肤得到充足的养分和水分,保持皮肤水润滋养。【使用方法】洗手后或皮肤干燥时,取适量均匀涂抹于手部肌肤。

5、宝宝谷物精华皲裂灵霜:【产品特点】优选初生植物 ,萃取嫩芽精华,性质温和,天然无刺激,能改善宝宝皮肤干燥,皲裂,粗糙等问题,让宝宝的肌肤得到多重润泽享受。【使用方法】沐浴后或皮肤干燥时,取适量均匀涂抹于宝宝的脸部肌肤。

今日降霜:向秋冬过渡的开始 宝宝的身体会很弱 家长们注意了!

5款保湿霜,这个冬天为宝宝保驾护航......除此之外,辈奈尔还分为:春夏护理系列、特效护理系列、小甘菊滋养洗护沐浴系列、小甘菊滋养洗护系列。5大系列全面为宝宝肌肤保驾护航。

冬季一个新的开始,“Generation Nair 辈奈尔”洗护品牌正全面向外诚招代理商,如果“Generation Nair 辈奈尔”洗护品牌感兴趣的话,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Generation Nair 辈奈尔”洗护品牌的工作人员看到留言之后会尽快的和您联系,进一步的洽谈合作事宜。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