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幼乐原味山楂条 酸中带甜更有味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3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爱吃饭,很多家长就会想着给宝宝吃一点什么东西来消消食,促进促进宝宝的消化能力。其实山楂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能满足宝宝对零食的渴望,还能帮助宝宝开胃。果幼乐原味山楂条坚持使用100%鲜果投入,口感鲜嫩酸甜。

果幼乐原味山楂条  酸中带甜更有味道

传统市场上很多山楂片都是为了节省成本,把山楂制成酱后放入冰库,这样的话就必须添加苯甲酸来保鲜了。而果幼乐原味山楂条是采用新鲜山楂果直接制成酱,过程中不添加任何的化学添加剂,酸中带甜,有滋有味。

果幼乐原味山楂条  酸中带甜更有味道

果幼乐原味山楂条  酸中带甜更有味道

果幼乐原味山楂条精选草莓、苹果、蓝莓、红枣等多种新鲜食材,并运用蒸煮的工艺制成果酱,给宝宝补充各种营养元素,同时还能让宝宝尝试到不同的口味,以便让妈咪给宝宝选择宝宝喜欢的口味。而且果幼乐原味山楂条的烘焙造型也是根据人体工艺形态设计,对于宝宝锻炼手部抓握能力有很好的提高效果,入口即化的口感,让宝宝爱上它的味道。

果幼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