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兼具早教与锻炼的多功能健身架 全面锻炼宝宝的运动能力和感官发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3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很多家长在宝宝还没出生前就会买一些玩具,常常有妈咪问,什么玩具适合一岁以下的宝宝?因为一岁以下的宝宝还不能自主的玩玩具,所以可以从视觉、听觉和触觉上引导宝宝,婴儿健身架就是很好的选择。

兼具早教与锻炼的多功能健身架  全面锻炼宝宝的运动能力和感官发育

费雪婴儿健身架一款多用的儿童玩具,陪伴宝宝超过18个月,伴随小婴儿快乐成长,让宝宝玩起来乐此不疲的玩具!悬挂的玩具摇铃和脚蹬琴键,刺激宝宝的感官,全面锻炼宝宝的运动能力,促进宝宝下肢的力量发育。

兼具早教与锻炼的多功能健身架  全面锻炼宝宝的运动能力和感官发育

健身架放平弓柱,可以让宝宝与玩具充分的近距离接触,在玩耍中提升宝宝的腰背肌和颈部发育。这健身架还带有音乐钢琴,不同的音乐声效与闪烁的灯光,吸引宝宝不断的弹奏,让宝宝体验不同音乐感受并锻炼宝宝手部的发育,给宝宝音乐的早教启蒙。健身架五款色彩鲜艳、造型有趣的挂件,特俗部位纹理、摇动或者拍打有声响。钢琴提高悦耳的音乐,综合促进宝宝视、听、触的感官发育。

费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