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e乌龟拖拉车 专为1-3岁宝宝设计的益智学步多功能玩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3日 17: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爬到走是宝宝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宝宝在学步期间是宝宝各种能力综合发展的最佳时期,若是爸比妈咪们给予了宝宝正确的引导,对宝宝来时最大的帮助!

而Hape乌龟拖拉可爱的木质小乌龟不仅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还有它那打磨光滑的木质结构能给宝宝良好的触感体验,车轮的设计,也能让不爱学步的宝宝跟着小乌龟快乐的学步哟!

这个时候的宝贝也会很容易就被鲜艳的颜色所吸引,多样的颜色也可以让宝宝边玩边学习认知颜色;还有5快积木上印有的数字和海洋生物,让宝宝在玩耍的时候可以认知这些数字和海洋动物。

Hape乌龟拖拉车 专为1-3岁宝宝设计的益智学步多功能玩具

乌龟的贝壳是可以取下来单独玩耍的,可以玩耍分类积木,将积木让入相应的颜色和形状,锻炼宝宝的小手精细动作和小手的抓握能力。

可爱的乌龟再被拖拉前进时,轮子的混动会带动乌龟的贝壳滚动,贝壳里的积木会碰撞会发出响声哦,在刺激宝宝的听觉同时,还会引起宝宝的兴趣。

可爱的小乌龟造型,可以让宝宝与其建立互动的关系,激发宝宝爬行或走路的兴趣,拖着小乌龟一起前行,让宝宝快心快乐学步!家长们赶紧给宝贝准备起来啦!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