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贝佳加爱羊奶粉顺利通过国家奶粉注册制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24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10月20日,纽贝佳加爱羊奶粉品牌顺利出现在最新一批公布名单中!关山纽贝佳加爱系列羊奶粉顺利通过“史上最严”的奶粉新政考核。

纽贝佳加爱羊奶粉顺利通过国家奶粉注册制

本次能够顺利通过,也是对企业的奶源地以及研发与生产过程等各个方面综合实力的认可!纽贝佳加爱羊奶粉,也将会为爱加分,让中国宝宝喝上以后安全放心羊奶粉。

纽贝佳加爱羊奶粉顺利通过国家奶粉注册制

1.强强联合,更具战斗力

纽贝佳加爱羊奶粉企业与母婴行业知名的营销链平台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全国操盘,强强联合,让市场更加的活跃,可以将产品销往千家万户,为更多的宝宝享受到好奶粉带来的体验。

关山乳业作为全国知名的乳业,经历了“第一代配方奶粉”到“第三代配方奶粉”的变革,此次创新推出的近母乳配方---纽贝佳加爱羊奶粉系列配方,再次证明了关山羊奶粉引领行业向“第四代配方奶粉”迈进的坚实步伐。

纽贝佳加爱羊奶粉顺利通过国家奶粉注册制

2.全产业链的掌控

拥有自己的牧场,从牧草的种植到奶山羊的饲养以及鲜奶加工,再到储存以及运输等等,都是可以扫码追溯的!科学的监管系统,每一步都体现出关山羊奶粉的品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