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以下几种对胎儿有害的零食大多数孕妇们都忍不住偷吃 你中了几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4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孕妇们为了肚里宝宝的健康安全,都会时刻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而且网上一些孕妇禁忌食物文章层出不穷,让宝妈们困惑不已。虽然大多数宝妈们怀孕后都会主动克制自己的食物名单,但是怀胎十月总会忍不住偷吃一些不健康的食物。那么下面几种孕妇禁忌的小吃,你偷吃过吗?

1.炸鸡、烧烤

在休闲的午后,看着韩剧吃着炸鸡啤酒就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在家里待的无聊了,晚上和朋友在烤肉店小聚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这些食物很美味,但是脂肪很高对于孕妇来说很容易体重增加,容易引起妊娠高血压、难产等。

2.麻辣烫

麻辣烫中通常都会放入添加剂,这些化学物质容易对孕妇和宝宝都产生影响。而且麻辣烫中的汤水一般都是经过反复的烧煮,很容易细菌滋生感染。

3.方便面

方便面的营养成分含量少,远远不能满足宝宝和宝妈们自身所需要的营养含量,所以孕妇吃方便面对健康极其不利。

4.甜点、甜饮料

孕妇在孕期泌乳素和肾上腺激素分泌会增加,而且这些甜点等一般都是高糖食物会快速升高孕妇的血糖,更增加妊娠糖尿病的发病风险。一些甜饮料还会让宝妈们体内的钙元素流失,增加其骨质疏松的风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