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还在为收拾玩具而烦恼? 凯德氏新潮的儿童玩具行李箱帮你解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4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经历,家中的宝宝爱玩,家里堆满了玩具。宝宝每次玩后东一个西一个丢的到处都是,收拾起来很麻烦,大大的增加了宝妈们的工作量。凯德氏儿童行李箱,可以收纳宝宝所有的玩具,宝宝想玩,只要打开行李箱就好,还可以锻炼宝宝养成收拾东西的习惯。即使出门也可以携带,让宝宝在小区里、花园里也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

还在为收拾玩具而烦恼? 凯德氏新潮的儿童玩具行李箱帮你解决

凯德氏新潮的儿童玩具行李箱,提、拉、坐、骑四大功能,满足宝宝各种玩乐需求。玩具行李箱选用主体PP材质和磨砂表面,具有耐磨、耐脏、耐划伤、不怕雨淋易清洗等特点。即使宝宝在玩耍时磕磕碰碰,脚踢,摔打,也不易造成行李箱明显划伤哦!

还在为收拾玩具而烦恼? 凯德氏新潮的儿童玩具行李箱帮你解决

箱体采用无缝胶条设计,柔软密封性能更好,全面的保护宝宝的东西。底部运用多道合页连接,并经过3000次开合设计,绝不会裂开,确保宝宝东西不丢失。箱子内部设有笑脸螺丝保护盖,斜街紧密,不容易拆卸,可以保护宝宝心爱的小物品不被刮伤,同时也保证在使用过程中宝宝和爸爸妈妈的手不被划伤哦!

凯德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