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儿3D婴童睡眠系列 给宝宝爱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4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出生带给全家快乐,可是有很多宝妈宝爸都表示宝宝频繁夜醒哭闹简直成了全家人的噩梦,严重影响全家人的睡眠,而且长此以往,对宝宝的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如果宝宝的这种睡眠状态一直没有好转,我们除了考虑使用正确的安抚方法和睡眠训练外,还要注意给宝宝选一款可以陪他入眠的好枕头。
我国生育协会曾对全国18座城市的25000份样本进行统计分析,结果显示婴幼儿因使用枕头不当造成脊柱骨弯曲变形的有23.7%,导致睡眠障碍的近62.7%。以下不恰当使用枕头的情况,相信也曾被你忽视:

● 不用或少用枕头

有的家长认为宝宝头部比例大,枕头可用可不用。但如果宝宝的脊柱生理弯曲形成后,一直没有使用枕头,那么睡觉时颈肩部就会挤到一起,不利于宝宝脊柱的发育。

● 枕头过高

由于宝宝的骨骼未定型,且发育较快,如果不顾宝宝脊柱的生理特点,给他抬高枕头,甚至直接用成人的枕头,这样就很容易造成颈部弯曲,影响呼吸和吞咽,甚至还会发生呼吸困难。

● 枕头过低

枕头过低的不能有效支撑起宝宝的颈椎,造成头部过度仰斜,使颈肌得不到有效的休息,长此以往会损害宝宝颈椎的健康。

● 用不透气材质填充枕头

由于宝宝新陈代谢快,爱出汗,加上夏天天气热,给宝宝枕不透气的枕头,颈下便会一片潮热,长此以往容易长痱子。

● 用羽绒填充枕芯

羽绒枕芯的枕头比一般的枕头都要贵,看上去蓬松柔软,但实则使用体验差——睡下去后整个头都会陷进去。过敏体质的宝宝更要慎用羽绒枕芯的枕头,而且这类枕头也不好打理,不便清洗,性价比低。

● 用稻壳和荞麦填充枕芯

因宝宝多汗、爱流口水,用以稻壳和荞麦为主的枕芯易造成发霉,夜间睡眠时霉菌穿透枕套而刺激宝宝呼吸道,引发呼吸道疾病。
要想不让宝宝因用枕不当造成睡眠不佳、夜惊、过敏、颈椎变形等,家长们就应该避开上述误区,给宝宝选择正确使用枕头。

澳贝儿品牌系列睡眠产品是专门针对0—6岁宝宝设计的,坚持产品的开发与高科技、新材料接轨,采用德国3D材料技术,将自然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根据每个阶段宝宝生长发育对于枕头的需求不同,量身定做,不同阶段的宝宝的需使用不同效果的全水洗枕头。

澳贝儿3D婴童枕(1段):规格:28cm*24cm*3cm,0-12个月建议使用”凹形枕”(中间下陷),可以支撑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颈部。(澳贝儿1段)对宝宝的头部和颈部有很好的保护保用,由于新生儿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压迫,婴儿定型枕有一个凹坑,特别适合宝宝使用,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宝宝的头部来回的转动,给宝宝颈椎没有任何的压迫感,利于宝宝和成长发育和头部的血液循环。该款枕头最重要的作用还是预防、防止宝宝偏头的发生,对于纠正宝宝的偏头、平头也有很显著的作用。

澳贝儿3D婴童睡眠系列 给宝宝爱的呵护

澳贝儿3D婴童枕(2段):规格:45cm*28cm*4cm,12-36个月建议使用护颈辅助定型枕:180度环形颈部曲线设计,可托扶婴幼儿颈椎处,满足婴儿在不同睡姿下的颈椎托扶。人的脊柱有四个弯曲,其中一个是颈曲,向前弯曲,称颈前曲。睡觉时,若不枕枕头,头部前倾,会致颈曲消失,造成呼吸不畅。对婴儿来说,只有自主会坐后,颈前曲才真正形成。 12-36个月幼儿颈椎开始进入形成阶段,身高体重变化大,需要侧重于颈椎托扶的枕头。

澳贝儿3D婴童睡眠系列 给宝宝爱的呵护

澳贝儿3D婴童枕(3段):规格:50cm*30cm*5cm,3-6岁宝宝着重肩部呵护 。肩部贴合面内凹设计,保证宝宝仰睡时肩部不被抬高或受压,侧睡时提供肩部所需支撑力,使宝宝肩部发育更自然健康。

澳贝儿3D婴童睡眠系列 给宝宝爱的呵护

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规格:120cm*65cm*1cm,可以从新生儿一直用到6岁的实用性睡眠垫,3D中空立体结构,有着舒适感和透气性,对于睡眠多汗的宝宝来说,是一个舒适的睡眠垫。无论在哪里,铺上睡眠垫,让宝宝始终能感觉到家的味道。

澳贝儿3D婴童睡眠系列 给宝宝爱的呵护

澳贝儿3D婴童睡眠系列产品以品质保证,赢得万千妈妈的喜爱与信赖,宝宝舒适,妈妈放心。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