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刺猬▪伊利特母婴出行用品品牌集合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4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刺猬▪伊利特青岛店,8月12日在青岛市南银座中心正式开业,数百位新老顾客,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小刺猬开业现场,见证小刺猬首家门店的开业。

活动现场

签到现场

各行业合作商赠送开业花篮

本次活动邀请的合作嘉宾有青岛银行、中国银行、爱卡呀公司、和睦家医院、欣生月子会所、中国平安的领导以及青岛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舞阳。

小刺猬总经理丁宇先生

开业启动球

青岛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舞阳

现场小刺猬的创始人丁宇先生对小刺猬▪伊利特做了介绍,小刺猬▪伊利特是国内第一家儿童安全座椅服务品牌连锁门店,小刺猬▪伊利特服务项目包括儿童安全座椅的租赁、销售、清洁、安装使用等。公司创立五年来经营品类也逐渐扩大,2017年公司调整新的发展战略,经营品类增加了婴儿推车、滑板车等母婴户外用品,将发展方向精准定位在中高端母婴户外用品品牌集合店。截止目前,小刺猬▪伊利特已经与Aikaya(爱卡呀)、Britax(宝德适)、Maxi&Cosi(迈可适)、Globber(高乐宝)、Joie(巧儿宜)、Quinny(酷尼)、Inglesina(英吉利娜)、Nuna等许多国际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小刺猬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多家线下门店的中高端母婴户外用品连锁服务品牌。

现场火爆场面

店内火爆场面

同时小刺猬▪伊利特是国内第一家开设儿童安全座椅租赁服务的企业,租赁期在一年以上的客户,都可以使用到全新的儿童安全座椅,长租后的安全座椅经过与小刺猬合作的美国GEP干洗的严格清洁服务后,将用于短租,响应国家提倡的低碳环保理念。

小刺猬▪伊利特现面向全国招商加盟,在招商加盟方面具备以下六大优势:开店零房租,零库存压力,销售渠道协助开发,营销辅助,系统化培训,加盟商周转资金支持。

青岛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吴超为当天开业典礼进行主持

抽奖现场

颁奖现场

现场小刺猬还为到场新老客户提供了价值20万元的礼品,包括出口精品童装、净水器、养生锅,还有店内消费免单抽奖等等。小刺猬一向坚信服务好新老顾客,是小刺猬成长的根本。

小刺猬▪伊利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