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期限将至 红星美羚发力加码50亿元的羊奶粉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4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距离奶粉配方注册的时间还有一个多月,但是到目前为止起码还有2/3的奶粉配方在等待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审批,在这样一个等待的环境下,先前通过国家审批的奶粉配方品牌已经在国内的奶粉市场上个开始掀起新的商家,并挑战新的机遇了。

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期限将至  红星美羚发力加码50亿元的羊奶粉市场

10月13日,红星美羚作为中国国内第一家挂牌的羊奶粉企业公开发布了上市辅导的公告,并公开宣布该公司将正式加入到新三板的转板大军中。若是能一次性顺利完成转板,红星美羚将成为A股羊奶粉的第一股。

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期限将至  红星美羚发力加码50亿元的羊奶粉市场

营养学专家介绍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并且长期饮用羊奶不会引起发胖。羊奶中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明显高于牛奶,美国、欧洲的部分国家均把羊奶视为营养佳品,欧洲鲜羊奶的售价是牛奶的7倍。专家建议患有过敏症、胃肠疾病、支气管炎症或身体虚弱的人群以及婴儿更适宜饮用。

美羚全生命周期羊奶粉,根据中国人膳食营养和饮食特点,为不同生命周期的儿童、学生、孕产妇、女士、中老年、亚健康人群研发了不同针对性的配方羊奶紛,照顾生命中的每个阶段。

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期限将至  红星美羚发力加码50亿元的羊奶粉市场

据信息了解到,红星美羚之前提交的3个系列9个配方的注册申请,已经拿到质检总局的反馈意见了。同时,10月22日红星美玲的董事长王宝印也公开表示,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实施净化奶粉市场的混乱,也提高了奶粉行业的门槛,对于各大奶粉企业而言,既是机遇也是一大新的挑战。

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期限将至  红星美羚发力加码50亿元的羊奶粉市场

并且根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羊奶粉的市场规模达到了50亿,在牛奶粉产能过剩的情况下,羊奶粉和有机奶粉将成为各大乳企看看好两大细分新领域。当然了,即将面对的也是步入羊奶粉领域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但是红星美羚的董事长王宝印曾经也表示,为了保证婴幼儿羊奶粉的品质,能够让给国产的羊奶粉在一个更好的起点进入到奶粉市场,这也是让中国羊奶粉摆脱国外奶粉原料进口的依赖。

美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