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其儿荣获“全国幼教行业十佳诚信连锁企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24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在全国十佳品牌宣传推广活动中,被荣选为《全国幼教行业十佳诚信连锁企业》并给予重点宣传和推广。

米其儿荣获“全国幼教行业十佳诚信连锁企业”

米其儿一直专注0-6岁儿童教育,在标准化连锁管理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成功的办园模式。本次能够获此殊荣,与其不断创新和完善的标准化运营管理体系建设密不可分,对米其儿特许经营体系的鼓励和认可,为广大投资者选择加盟项目提供决策参考。

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满足新生代家庭多元化的教育需求,米其儿2017年提出“幼儿教育品牌IP”的发展战略,借助资本之力和互联网之翼,搭建0-6岁儿童教育平台。

品牌成长离不开专业体系的支撑,米其儿在早教亲子课程模式的基础上,依托家庭教育产品等,把机构教育延伸至家庭和社会,在家园共育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搭建“机构教育+家庭教育+互联网教育”的教育模式。

孩子在不断的进步和发展,米其儿的教育也需要不断升级。米其儿总部希望通过持续的投入和创新,引领全国园所快速发展,提升园所的运营、管理和服务能力,最终惠及更多0-6岁婴幼儿家庭。

米其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