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婴儿衣服该如何选择 天冷了这些衣服已造成多名儿童受伤 你的孩子还在穿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4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是潮妈、潮爸吗?作为新生代家长都会想尽办法把自己的孩子打造成“潮娃”。买各种好看的衣服,什么紧身衣、连帽衫、背带裤.....样样齐全。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妈妈们哦!并不是所有衣服都适合宝宝们穿,有些衣服可能会有安全隐患存在哦!小编可没有吓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期因衣服给宝宝们带来伤害的案件:

上个周末,武汉的1岁男孩靖靖就因为一条裤子,饱受了皮肉之苦

上周六早上8点,靖靖的奶奶本打算带孩子出门遛弯,出门前先让他尿了尿。谁知靖靖尿完后,在往上拉裤子拉链时,一不留神,拉链竟卡住了“小鸡鸡”。家人一看慌了神,赶紧去家附近的社区医院求助,可医生看到此情况也束手无策,建议立即转大医院,并向消防部门求助。幸亏抢救及时,靖靖仅包皮受了一点轻伤,其它无大碍,再用几天药就能痊愈。

据泌尿外科王主任说,以前医院也接诊过类似病例,但还没有一例年龄这么小的。如果遇到这样的意外,首先剪掉拉链周围的裤子,可以减少向下拖拽的重量,及时就医。

再来看看下面几则案例:

1、2016年8月27日下午,河南洛阳涧西区西苑公园内,一名4岁男童上厕所时,下体被裤子拉链夹住。消防官兵赶到时,男童下体已被夹已近30分钟,及时将他送医,经过麻醉后,将拉链被取下,所幸并无大碍。

2、2015年2月9日中午,长春市一名五六岁男孩尿尿时,下体被自己裤子拉链夹住,疼得号啕大哭。最终,细心的消防员对拉链“破拆”。

3、2014年9月13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一名5岁小孩,生殖器被拉链牢牢卡住,经过消防紧急处理。孩子安然无恙。

小编在这里提示:10岁以上孩子才适合穿拉链裤

在生活中,因拉链裤给孩子带去伤害的案例并不少见。家长们一定要小心谨慎哦!

除此之外,洞洞鞋、带珠子、镶“钻”的服饰、连帽衫绳子都存在着安全影响,为了孩子的安全着想,不要一味追求时尚和好看,尽量给孩子挑选,安全的衣服和用品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