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标准 > 正文
2017年纸尿裤前十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4日 16: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7年十大纸尿裤品牌排行榜是什么?很多妈妈会比较关心,1961年,纸尿裤正式诞生,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20世纪最伟大的100项发明之一。到现在,纸尿裤已经成了很多家庭必不可少的必需品了,在西方发达国家拥有高达90%以上的渗透率,而在中国市场的渗透率也逐步增长到60%左右。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放开,国内纸尿裤市场愈发兴盛,国内外纸尿裤品牌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这促使了国内外纸尿裤技术的发展,品牌也越来越多。面对市面上的上千种纸尿裤品牌,妈妈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到底哪个品牌的纸尿裤比较好呢?不妨参照一下这份2017年十大纸尿裤品牌排行榜吧。(各有优势,排名不分先后)

国内品牌

新优怡

新优怡是以研发技术著称的纸尿裤品牌,在妈妈群中的口碑一直很好。其最新出的新优怡3D悬浮芯360度防侧漏纸尿裤,采用全球首款纸尿裤第四代芯体,在央视消费主张国内外几大品牌妈妈盲测和专业机构评测中均获得冠军,又薄又能吸,柔软又干爽,性能远超日本大牌。值得一提的是,新优怡3D悬浮芯360度防侧漏纸尿裤还是首个通过零甲醛零荧光剂检测的品牌,同时还获得皮肤检测五星级安全认证,意味着小白钻不会对宝宝皮肤产生任何伤害,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安儿乐

作为国产老品牌,妈妈们对安儿乐一定不陌生,也许还使用过恒安集团的安尔乐卫生巾。2014年8月,安儿乐最薄的产品“小轻芯”正式面市,不仅做到薄(厚度仅为0.1CM),关键还能吸,“高效率芯体利用”工艺设计,能让纸尿裤在宝宝短时间大量排尿后依然保持轻盈干爽,不起坨、不反渗,始终薄薄一片,让小屁屁甩掉大包袱。

雀氏

福建品牌,创立于2006年,“天才第一步,雀氏纸尿裤”这句广告词相当深入人心,相信各位妈妈一定不陌生。雀氏婴儿纸尿裤都经过了17道工序,其中柔润金棉系列最为高端,选用顶

级进口材质,柔软亲肤,吸收速度和均匀性都异常不错。

菲比Fitti

瑞德国际始创于1973年的专业纸尿裤品牌,行销全球,在东南亚尤为畅销,1982年引入中国。菲比致力于为宝宝提供优质、舒适及加倍呵护的产品,其主打产品包括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海量吸收,加倍干爽呵护,还含有绿茶、黄瓜、椰乳、金银花等护肤成分。

国外品牌

花王

作为“四大”之一的花王,旗下虽然只有一款三倍透气纸尿裤,但备受妈妈们的青睐和追捧,可见质量之扎实。顾名思义,三倍透气纸尿裤最大的特点就是透气,专利小馒头表层,尽量减少了与宝宝屁股的接触面积,能使纸尿裤与肌肤之间保持空气流通,也能使尿液更快渗入内芯,确保表面最多时间的干爽。花王的小兔子图案也非常可爱,每次更换都让宝宝认识新伙伴。

好奇

好奇纸尿裤是美国金佰利公司的明星产品之一,诞生于1978年,于22个国际及地区市场领先,全球约有1/4的宝宝在使用好奇。好奇纸尿裤分为铂金装、金装和银装三个品种,专利打造4000个看得见的柔软呼吸孔,辅以上千万个纳米级微孔,犹如无数小窗户,迅速呼出闷热湿气,有效减少30%红PP出现机会。铂金装是好奇最高端的产品,比金装和银装更加柔软,添加了天然棉纤维,减少20%肌肤摩擦,带来皇室般的顶级纯棉触感。

帮宝适

最先进入中国市场的纸尿裤品牌之一,相信每个妈妈都曾尝试过。帮宝适最大的特点是质地棉柔亲肤,特别是白金装,一摸便知的柔软,能很好地保护宝宝的腹部肌肤。棉芯体吸收量大,能吸收多达6次尿湿,适合尿量多的宝宝。添加芦荟精华的亲肤层,抑菌止痒,呵护宝宝幼嫩肌肤。多款动物图案,新颖可爱。

妈咪宝贝

来自日本尤妮佳集团,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妈咪宝贝有均吸干爽、瞬吸干爽、云柔绵抱三个系列的纸尿裤,分男女宝宝专用,其中超特级的云柔绵抱,带来了未体验过的新柔感和高品质享受,能给宝宝超柔的肌肤触感和穿着感,同时能牢牢锁住尿液,长久保持干爽舒适。妈咪宝贝纸尿裤上可爱的迪斯尼人物,也是一大特色之一。

丽贝乐

来自瑞典爱生雅(SCA)公司,在北欧已畅销多年。60年育儿经验使其成为干爽、舒适及高品质的保证,始终推崇自然健康的育儿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丽贝乐在瑞典及法国均设置工厂,所有生产规范及产品品质均依照欧盟的高标准设定,所以你买到的丽贝乐全部是原装欧洲进口。进军中国市场,丽贝乐打出了“夜间专用”的口号,FreeFlex全周贴合设计、DryTech干爽锁水系统、Dual Core双芯体结构,高效吸收,能保证宝宝安睡整晚,翻天睡也不怕漏。

大王GOO.N

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所生产的纸尿裤品牌,“GOO.N”日语的意思是“快速成长”。大王分为维E系列、天使系列和拉拉裤,大王的特点是表层添加维生素E护肤成分,能减轻宝宝肌肤负担,其中天使系列更为高端,比维E系列多添加了一倍护肤精华,使用超高品质的天然全棉感材质,3D立体压纹技术,能瞬间吸收软便。

以上就是2017年十大纸尿裤品牌排行榜,根据目前市面最新的产品热度进行介绍。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