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搞事情了!布布宝贝强势登陆《时尚育儿》杂志 你听说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5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布布宝贝又搞事情了!近日布布宝贝强势登陆《时尚育儿》杂志,你听说了吗?

布布宝贝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受千万家长们的深受,这次为什么会选择《时尚育儿》杂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布布宝贝选择时尚育儿的理由!!!

时尚育儿杂志:由吉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是一本最实用的孕妇、0-3岁婴幼儿的育儿指南;是集怀孕百科、怀孕知识宝库、焦点、本期策划、伴随成长、智力、情商、养护、营养、亲子、健康于一体的时尚健康育儿杂志。

1、时尚育儿杂志覆盖全国各大省份

《时尚育儿》的主要渠道是走婴童门店,目前和全国各大婴童门店都有合作。不管在街面书报刊亭、还是地铁站台报厅、高铁书店、新华书店以及家乐福、大润发等大型卖场都随处可见。

2、拥有众多年轻、独立的新生代妈妈读者

核心读者年龄25~35 岁 她们年轻、独立、热爱生活、追求生活品质;她们是新生代的妈妈,不迷信权威和习俗,追求科学的育儿观。

如此有实力,尚育儿为什么刊登布布宝贝呢?

1、品牌

香港鼻涕虫母婴用品集团,世界健康卫生护理领域开拓者,香港关爱婴幼童基金发起者,香港专业婴童用品制造商,母婴用品行业强势领军品牌,集综合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跨国专业婴幼童用品生产企业,专业研发、生产各类婴幼童洗护用品、纸尿裤、湿巾、干巾、奶瓶、奶嘴、婴幼儿玩具等专业婴幼童产品。集团公司坚持以“用心呵护每一次接触”为品牌服务理念,以”感恩、奉献、追求、激情”为企业核心文化。

2、布布宝贝纸尿裤--“会呼吸的纸尿裤”

布布宝宝婴儿无比舒纸尿裤凭借独特的竞争力优势,集薄柔干爽、360度环腰、全芯瞬吸、高效锁水多功能于一体,并蕴含天然洋甘菊提取成分,有效预防红屁屁。布布宝贝品牌已在中国香港乃至东南亚市场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其实,除了品牌、包装、安全、价格和口碑的优势,布布宝贝纸尿裤过硬的产品品质正是其立足于市场不败的根本所在。

3、布布宝贝洗护--“婴儿果蔬护理”

源于自然,取于自然!享受天然果蔬与植物的舒适呵护!

纯天然—护肌肤-无刺激。针对婴幼儿幼嫩肌肤而研制,萃取天然果蔬及植物精华,组成亲和婴儿肌肤的至简配方,纯净安全,给宝宝最温和的呵护。

也许这就是《时尚育儿》杂志选择布布宝贝的原因吧!强强联手,才能擦出更多火花.......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