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网友咨询:11个月宝宝适合用哪种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5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收到一位妈妈的留言:我家宝宝11个月请问新生儿用哪种纸尿裤比较好?小编在这里给各位妈妈们解答一下。

11个宝宝还处于婴儿阶段,这里还是推荐使用纸尿裤比较好。

纸尿裤最好是选择:超薄、吸水性强、内表面柔软且干爽的纸尿裤。

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一下各位家长哦!不一定选对了纸尿裤,就能预防尿布疹。

只有勤换纸尿裤,排便或每次换纸尿裤时要勤洗屁屁。在婴儿臀部皮肤在干爽前提下,给宝宝涂上护臀膏,这才可以有效预防尿布疹。

小贴士:护臀霜只能在皮肤完整的情况下使用,如果宝宝的臀部皮肤已经出现了破溃的表现,家长就不要再给宝宝继续使用护臀霜了,否则会加重宝宝的尿布疹情况。

宝宝纸尿裤,小编在这里推荐:优贝特纸尿裤

网友咨询:11个月宝宝适合用哪种纸尿裤

优贝特纸尿裤,超薄透气,绵柔干爽,三重防漏,远离八字腿,宝宝用的舒适,妈妈放心的选择。

广州优贝特实业有限公司座落于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成立于2001年,是集“优贝特”纸尿裤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

网友咨询:11个月宝宝适合用哪种纸尿裤

“优贝特”纸尿裤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均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拥有全套先进的自动护翼机、直条机及消毒、检验设备等,并聘请了大量的专业的设计、检验、管理、技术人员及销售人员,实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实现电脑化网络管理。

网友咨询:11个月宝宝适合用哪种纸尿裤

“优贝特”系列产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GB15979-2002》生产,使用进口高分子,从制造到成品,都经过严格的消毒及检验,多次经国家省、市技术监督局、卫生厅和防疫站抽检取得合格的产品。

优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