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如何提高老公的精子活力 别忘了锌、 钙、 镁元素能提高精子的运动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5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Q:网上一些女性比较着急,为什么呢?如何提高老公的精子活力一直是很多女性想要问的。

A:很多女性想要生宝宝,但到了老公这边出问题了,这种现象也不是没有!而在男方这边的出的就是精子这的问题了,那如何提高老公的精子活力呢?当然饮食方面是关键的一点。

那大家子知道吗?锌、钙、镁元素能提高精子的运动力。那这些元素从何而来呢?

一, 锌元素的获取的话主要可以从虾、哈海鲜中获取,还有就是像比如说豆类还有核桃等坚果中获取。

二, 钙元素的话就比较容易了,像每天早晚喝一杯牛奶的话作用就比较明显了 ,还有就像是海带、紫菜平时多吃吃也是可以的。

三, 镁元素的话可以从大豆、马铃薯中获取,而这些都是平时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从中获取也不难,可以当主食来吃!

男性不育的现象普遍存在,所以想要宝宝的男性同志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然后适当的补充这些元素还要自己休息好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