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震惊!男宝宝穿纸尿裤会捂坏“小鸡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5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纸尿裤,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对于纸尿裤的功能,也是众所周知。纸尿裤自诞生以来就一直存再在人们的生活中呢?其主要因为是纸尿裤性价比高、方便、省事,它代替了传统尿布所不能代替的,它甚至让妈妈们从频繁换洗尿布中解脱了出来。

但近日,纸尿裤谣言四起。有些家长担心纸尿裤内部的温度过高,男宝宝的精字会被“高温”所伤害,从而影响到生育的能力。震惊!纸尿裤会捂坏男宝宝的“小鸡鸡”?这是真的吗?

震惊!男宝宝穿纸尿裤会捂坏“小鸡鸡”?

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怎么说吧!

纸尿裤不是保暖裤,其内外表层都是透气的,根本不存在“高温”闷坏精子这说法。而且,男宝宝青春期性发育成熟之前,睾丸是不会产生精子的。谁也不会十几岁还穿纸尿裤对吧!

再说了纸尿裤在20世纪就发明了并且一直在使用,十几年来,难道男宝宝的“小鸡鸡”都捂坏了?显然没有,所以不要担心啦!

震惊!男宝宝穿纸尿裤会捂坏“小鸡鸡”?

宝宝纸尿裤,小编推荐:哺宝纸尿裤

美国国际哺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用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机构,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公司在日本、澳大利亚的设计部门拥有数十位设计研发精英,所开发生产的产品一直在行业内领先。

震惊!男宝宝穿纸尿裤会捂坏“小鸡鸡”?

哺宝纸尿裤特点:有氧弹力柔棉表层,多次吸收,使尿液快速向两端扩散,表层依然干爽。且亲肤柔软舒适,零约束,不回渗,不断层;透气表层,瞬间吸收,加倍干爽,有效吸收锁住更多尿液;超薄透气外层,快速排出闷热湿气,小屁屁干爽健康。

震惊!男宝宝穿纸尿裤会捂坏“小鸡鸡”?

于此同时哺宝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如果你有意向,你可以直接致电、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亲临企业等方式了解我们哺宝纸尿裤相关信息。我们也将会通过你留言,与你取得联系,为你解惑!哺宝纸尿裤邀你来加盟。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