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拉山Milasan婴儿配方奶粉 50年德国妈妈放心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5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也是爸爸妈妈们倾注一切成就。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充足的营养补充,而奶粉是继母乳之后的重要营养来源之一。被誉为“国民奶粉”的德国原装进口米拉山Milasan婴儿配方奶粉,50年德国妈妈放心之选,在德国以及欧盟占有很高的市场率,同时也是妈咪们们的信赖之选。

米拉山Milasan婴儿配方奶粉  50年德国妈妈放心之选

德国原装进口米拉山Milasan婴儿配方奶粉源自欧洲阿尔卑斯黄金奶源,那里的气候冬凉夏暖,雨量均匀,阳光充足,广袤的牧场操场是经过有机认证的牧场有5000个,所以那里的奶牛产下的液态奶也要比一般的牛奶更加的有营养。

米拉山Milasan婴儿配方奶粉  50年德国妈妈放心之选

米拉山Milasan婴儿配方奶粉  50年德国妈妈放心之选

同时,德国原装进口米拉山Milasan婴儿配方奶粉全乳糖配方,还特别添加了GOS益生元、核苷酸和适度的水解酪蛋白,能够给宝宝提供能量的同时,还能帮助宝宝增加身体免疫力,提高宝宝的抗病毒能力。而且还能帮助宝宝持续改善排便的频率,让宝宝的便便维持松软,减少湿疹的发生

米拉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