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品会与好奇深度合作资源全线互补 2018战略合作协议好奇纸尿裤全线发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25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在不断的发展,强强联合势必成为一种趋势。当然,线上与线下结合也成为市场发展必然选择。就在10月18日,好奇纸尿裤与唯品会签订合作协议(2018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升级全面发力!

唯品会将官方直供好奇纸尿裤,为中国妈妈提供更安全与贴心的购物保障,打造“放心购”的模式!唯品会副总裁表示:此次唯品会与好奇纸尿裤合作,将会为唯品会广大的会员们带去更多高品质的母婴护理产品,一定会得到认可!

早在今年的6月份,唯品会就与好奇有过一次合作。好奇心钻装纸尿裤全面登录唯品会,此后双方合作三档大型的品牌活动,推动好奇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进一步的宣传好奇品牌理念,扩大好奇品牌影响力!

在2017年10月17日签署2018战略合作协议,将合作全面升级,实现了100%官方直供。消费者可以更加的放心通过唯品会购买好奇纸尿裤系列产品。

好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