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总是含着手指睡觉是怎么回事 宝宝睡觉还经常的踢被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5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总是含着手指睡觉说明一点就是吸允习惯了,然后宝宝不自觉的在睡觉的时候也是这个动作。妈妈们如果想要宝宝改掉这个习惯的话还是建议让宝宝试试用着安抚奶嘴试试。另一点的话也可以在宝宝喝奶的时候用杯子或是吸管杯给她喝,不至于每天捧着个奶瓶在手里吸吮,这样也会有所改变。

再者也有妈妈反应说,宝宝经常性的睡觉踢被子。针对这点的话要从好几个方面来讲。

不难发现,有些时候是真的被子盖的太多了,宝宝太热了。这样的话就要建议妈妈给宝宝少盖点了。如果说宝宝习惯性的踢被子的话,那妈妈们就得给宝宝用睡袋了,因为那种可以把脚放在外面的那种睡袋可以给宝宝有效的调整。

所以,妈妈们只要做到以上的话。相信宝宝一定会养成好的睡眠习惯的哦!宝宝有了好的睡眠习惯的话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