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爬行期到底应不应该买爬行垫? 爬行垫有什么好处和优势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5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们咨询说自家的宝贝处在爬行期,到底应不应该给宝贝买一张爬行垫呢?有些宝妈们会觉得这是浪费,在地板上不是一样可以爬吗?干嘛要花那个冤枉钱呢?但是绝大多数宝妈们都觉得爬行垫是宝宝爬行期间的必需品,不仅可以隔离地面上的细菌还能帮助宝宝快乐安全的成长。那么爬行垫到底有多少优势呢?下面小编就来科普一下~

宝宝爬行期到底应不应该买爬行垫?  爬行垫有什么好处和优势吗?

爬行垫可以有效的保护宝宝的安全,不同年龄段爬行垫的好处:

0-9月爬行期:这个时候宝宝处于爬行阶段,有爬行垫适度的柔软缓冲,有效保护宝宝的手腕和膝盖

9月-2岁学步期:这个时候宝宝处于学步阶段,头比较重,容易摔倒。好的爬行垫可以高弹缓冲,有效减轻冲击给宝宝带来的伤害,预防意外的发生!

2-4岁早教期:这个时候宝宝处于早教阶段,宝宝坐在爬行垫上玩耍,柔软舒适,爬行垫上图案可爱有趣,让宝宝不会眼花缭乱,增强宝宝对色彩的感知能力。

4-7岁成长期:这个时候的宝宝处于成长阶段,宝宝喜欢奔跑和跳跃,爬行垫可以吸收噪音,防止宝宝摔伤,让宝宝健康安全的玩耍!

宝宝爬行期到底应不应该买爬行垫?  爬行垫有什么好处和优势吗?

明德宝宝爬行垫,采用环保安全材料,无毒不含任何刺激异味。垫子采用加厚的2cm,高弹防摔,是适合宝宝爬行成长的健康地垫。明德宝宝爬行垫正反双面都是大立体回形纹,防滑效果好,表面防水覆膜,让宝妈们清洗更方便!

明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