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受玩具反斗城申请破产保护的影响 孩之宝的股价下跌 9%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5日 16:40来源于:好奇心日报
分享:

根据消息得知,玩具反斗城的负债高达50亿美元,在2017年9月18日,美国知名玩具连锁店“玩具反斗城”开始申请破产保护。就在玩具反斗城申请破产保护时,投资者们都开始担心会不会给孩之宝等玩具商带来负面影响,孩子宝的第三家财务报表证实了之前的担忧。

受玩具反斗城申请破产保护的影响  孩之宝的股价下跌 9%

周一,孩之宝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 7% 至 17.9 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测的 17.8 亿美元。不过,孩之宝对第四季度的期待却不高:“基于我们对玩具反斗城的新评估和某些市场的展望,我们对第四季度的预测更新为与 2016 年第四季度相比上涨 4%-7%。

玩具反斗城是孩之宝的第二大客户,业务占到了孩之宝销量的 9% 左右。玩具反斗城申请破产保护不仅是让孩之宝暂停向其发货了一段时间,还给即将到来的购物季带来诸多不确定性,比如玩具反斗城还能不能消化和过去一样多的玩具。

而孩之宝新给出的业绩预测意味着在对玩具商最重要的第四季度,孩之宝的营收大约是 17 至 17.4 亿美元,低于华尔街预期的 18.2 亿。孩之宝的股价随后下跌了 9%,不仅如此,竞争对手美泰的股价也因此下跌了 4%。

受玩具反斗城申请破产保护的影响  孩之宝的股价下跌 9%

在承认玩具反斗城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的同时,孩之宝 CEO Brian Goldner 不断强调他们在此之前已经不断拓展销售渠道,电商、杂货店、药店等等都已经成为了重要的销售点,尤其是电商渠道的增长快于线下的。“即便我们(对玩具反斗城的)供应量低于预期,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们认为我们有机会将库存分散到市场上的大量地方。”

除此以外,Brian Goldner 还认为按照目前的执行状况,玩具反斗城的影响基本只会局限在今年,“就我们目前看来,我们不认为(明年)还会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无论如何,孩之宝在第三季的业绩看起来还不错。他们在美国&加拿大市场与国际市场营收增长都为7%,中国市场所在的亚太市场同比增长了17%,不过虽然表示中国市场表现很好,孩之宝并未给出具体数据。

占到营收15%左右的游戏类(Gaming)产品这季度生意最好,营收同比上涨 22%。除了《大富翁》、《万智牌》这些传统产品以外,SPEAK OUT 等靠着社交媒体走红的新游戏也卖得很好。

受玩具反斗城申请破产保护的影响  孩之宝的股价下跌 9%

SPEAK OUT 相关的 YouTube 视频

不过,任天堂《妖怪手表》、梦工厂《魔法精灵》等相关的授权玩具,在没有影视作品上映的今年就卖得一般了,导致孩之宝“合作品牌”(Partner Brands)类的营收下降 2%。

好奇心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