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婴幼儿皮肤护理要点以及常见的肌肤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5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天气寒冷且干燥,外加上冷风刺激,宝宝水嫩的脸蛋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比如:北方的宝宝就比较容易出现皮肤皴裂、红苹果脸等,而南方宝宝就比较容易出现冻疮等问题。所以,秋冬宝宝肌肤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小编今天就给各位妈妈讲讲冬天里宝宝的护肤要点和几种常见的肌肤问题。

1、皮肤皴裂

皮肤皴裂是冬季婴幼儿比较容易出现的皮肤问题,由于婴幼儿皮肤细胞要比成年人的含水量高的多,春冬季节气候最为干燥,皮肤容易失水,宝宝的皮肤也会非常的干燥,容易出现脱屑、发红、没有光泽,甚至出现皴裂。最容易出现皴裂的地方就是暴露在外面的小脸蛋和小手背。

当宝宝出现皴裂时要怎么办呢?

保湿工作是首要,妈妈们只要给宝宝们做好保湿工作就可以有效的预防皮肤皴裂的发生。

冬季婴幼儿皮肤护理要点以及常见的肌肤问题

2、红苹果脸

宝宝的皮肤不同于成人,他们的皮肤比较细嫩,角质较薄,毛细血管丰富,所以皮肤容易发红。很多妈妈都会发现,宝宝原本白白嫩嫩的脸蛋,一到冬天就如果“高原红”似的。其实这就是宝宝肤质问题。

当宝宝出现红苹果脸是怎么办?

宝宝红苹果脸,妈妈们不必特别的担心,这和洗完澡宝宝皮肤会出现局部皮肤发红是一样的道理,通常洗澡出现这样的问题,宝妈只需要控制水温就可以,那么宝宝冷风吹过之后的“红脸蛋”只要回到室内给宝宝适当的脱掉裹得厚厚的外衣,及时补充水,很快宝宝皮肤就会恢复正常。

冬季婴幼儿皮肤护理要点以及常见的肌肤问题

3、冻疮

大家都知道北方的冬季虽然寒冷,但是室内是温暖的。但是对于南方来讲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都会比较潮湿阴冷。所以南方宝宝也比较容易出现冻疮,这通常是因为宝宝保暖不够以及血液循环不畅通所导致的。

当宝宝出现冻疮时怎么办?

解决冻疮首选就是要给宝宝做好保暖,衣物鞋袜要宽松温暖、手足要保持干燥、出门前,要摸一摸孩子的内衣、鞋垫及袜子是否潮湿。如果湿了,要及时更换。脸部一定要选好护肤品。

冬季婴幼儿皮肤护理要点以及常见的肌肤问题

冬季护肤品小编推荐:辈奈尔洗护品牌

辈奈尔洗护品牌是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童护理领域生产的护肤保健品公司。

“Generation Nair 辈奈尔”是公司倾力打造研发的核心品牌,秉承“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品牌核心理念,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坚持用天然谷物精华作为制作婴童系列产品,对产品严格把关,为宝宝的成长付出一份努力。企业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加大投资研发力度,针对中国传统的婴幼儿观念和中国婴幼儿的体质特点,生产出真正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

辈奈尔所有的产品均是萃取纯天然植物精华并采用科学配方研制而成,产品成分亲肤性较强,无如何刺激。妈妈们可以放心的给宝宝们使用。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